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半年常州公积金贷款发放超40亿 居全省第4

常州晚报  2015-07-17 08:52

[摘要] 今年上半年,受国家进一步支持刚需与改善性住房消费政策的影响,我市市民对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需求旺盛。全市住房公积金贷款半年发放量首次突破40亿元,达到40.6亿元,居全省第四位。

今年上半年,受国家进一步支持刚需与改善性住房消费政策的影响,我市市民对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需求旺盛。全市住房公积金贷款半年发放量首次突破40亿元,达到40.6亿元,居全省第四位。

记者从市公积金中心获悉,今年上半年国家三部委下发了“3·30”房地产新政,而我市4月份从“提额度、降首付”实施了贷款新政以及扩大购房提取范围的提取新政。受此影响,1~6月全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量为47亿元,这已相当于往年全年的申请量。其中,二手房贷款申请23.4亿元,同比增长155%。贷款新政实施后,二季度月均申请量更是达到8.22亿元,其中按高60万元额度申请的贷款总量达到3.57亿元。与今年一季度相比,二季度月均申请量增幅56%,与去年二季度同期相比,增长了近一倍。

为及时满足职工贷款需求,目前,市公积金中心加大了贷款发放力度,上半年全市共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和公转商贷款合计40.6亿元,同比增长47.05%,居全省第四位。

同时,公积金中心从5月1日起,还将购房提取对象扩大至直系亲属,提高职工的购房消费能力。到6月底,全市提取直系亲属住房公积金达1653万元。上半年,公积金资金提取率达到了67%,比往年提高了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