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中兴"云基地"在钟楼开工 签约到开工只用80天

常州日报  2015-07-05 00:00

[摘要] 钟楼区在重大项目推进上创出新纪录:4月份签约的中兴能源云计算华东基地项目,6月29日已在钟楼经济开发区正式开工。

钟楼区在重大项目推进上创出新纪录:4月份签约的中兴能源云计算华东基地项目,6月29日已在钟楼经济开发区正式开工。

市委书记阎立在开工仪式前会见中兴能源有限公司总裁于涌一行,并表示市委、市政府及钟楼区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副市长王成斌与于涌现场启动代表项目开工的水晶球。

云计算华东基地项目由中兴能源投资建设,占地82亩,总投资50亿元,总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含4栋共7.8万平方米的云计算数据中心楼,一栋1万平方米的办公综合楼及一座3000平方米的变电站,能容纳1万个机柜,约能提供20-30万台云主机服务器处理能力。项目建设包括大数据、云计算基地核心区、产业孵化器、人才培养基地等相关内容。中兴能源计划将本项目打造成华东地区乃至重要的云计算、云储存基础设施平台,并以此平台为依托,着力推动云计算、大数据等相关产业在常州聚集和发展。

该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计划于2016年7月试运行,年收入可望达到20亿元以上,形成1.5亿元以上的税收。二期项目将在一期项目运营后同步规划建设。

此项目不仅在投资总量上取得历史性突破,还有望实现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当年基建完成的目标。钟楼区委、区政府为加快项目建设,专门成立了推进领导小组,定期召开联席会议。钟楼经济开发区主动帮助企业与市、区两级部门对接沟通、办理手续,由此实现了项目签约80天即能开工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