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恒大翡翠华庭先签约再验房?渗水严重业主难接受

社会写真  2015-07-02 09:05

[摘要] 新房交付对于业主来说那是盼了好久的一件喜事,不过7月1日,在恒大翡翠华庭小区的交付现场,近百名业主聚集在此,准备拿房,却被告知必须先签约再验房。

新房交付对于业主来说那是盼了好久的一件喜事,不过7月1日,在恒大翡翠华庭小区的交付现场,近百名业主聚集在此,准备拿房,却被告知必须先签约再验房

记者下午两点来到位于湖塘的恒大翡翠华庭交付现场时,近百名业主正坐在大厅里等待开发商将房子交付给他们。

业主们表示他们多次来看房都被拒之门外,今天是合同约定的交付日期,他们本想着这次总可以去小区验房了吧,却被开发商告知不可以。

在交付现场,有一张入住现场办理流程图,里面要求业主验证身份后,先缴纳契税和维修基金以及物业费,之后还得签约,后才能验房

这位工作人员表示这就是他们公司的交付流程他们只是按照公司要求办事。

随后业主提供了几张照片称发现房子存在渗水情况,因此他们必须先验房。那么开发商先交钱签约再让业主看法的做法站得住脚吗?

江苏正气浩然律师事务所律师朱妍彤表示:“法律的规定是验收合格后,所谓的验收要先检验,确认购买的商品房是合格的,才能给开发商签相应的交房手续,如果因为开发商的原因,导致客户不能及时交房,这部分违约责任由开发商来承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