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受暴雨影响 多条公交线路部分站点暂不能停靠

中国常州网  2015-06-28 00:00

[摘要] 受大雨影响,截止到6月27日上午9:00,接公交公司上报:77路、308路、502路等三十条线路不同程度受到影响。因个别路段积水,部分站点不能停靠。请广大市民朋友注意。

受暴雨影响,多条公交线路部分站点不能停靠

受大雨影响,截止到6月27日上午9:00,接公交公司上报:77路、308路、502路等三十条线路不同程度受到影响。因个别路段积水,部分站点不能停靠。请广大市民朋友注意。

1、69路和319路因道路积水上行站新城南都、新天地广场、广电路花园街、邱墅、和平路定安路暂不停靠。

2、502路因花园街广电路、南洋广场及戚墅火车站附近淹水严重,临时撤销新城南都、新天地广场、广电路花园街、邱墅、广电路和平路、湖塘星辰学校、省前中及戚墅堰、戚墅堰火车站双向站点,何时恢复临行通知。

3、78路因南洋广场淹水严重,临时撤销省前中、湖塘星辰学校、广电路和平路双向站点,何时恢复临行通知。

4、306路因永胜路淹水严重,临时撤销火炬路永胜路、延政大道火炬路双向站点,何时恢复临行通知。

5、308路环府路延政路暂不提不停靠。

6、312路长虹路礼新路、聚新家园南暂不停靠。

7、327路和312路的菱香路丰泽路暂不停靠。

8、260路马家巷南暂不停靠。

9、73路定双巷、太湖湾广场、潘家吉祥寺暂不停靠,太湖湾嬉戏谷也有积水,驾驶员会绕道行驶,看具体路况。

10、74路主线及支线因长虹路花园街淹水严重,从南苑小区发车的临时撤销花园街长虹路(路劲又一城)、新城南都、新天地广场、花园街广电路、湖塘湾里小区站点。何时恢复另行通知。74B临时撤销西湖路新雅路、新升路、龙飞路新雅路双向站点。何时恢复另行通知。

11、260路及283路临时撤销马家巷南、淹桥、北岸路东龙路、庄桥、贺家桥双向站点。何时恢复另行通知。

12、71路、269路、289路、3511路临时撤销丽华路虹北路(新时代家俱广场)、长虹村、路劲城、十里新村、省前黄中学、湖塘星辰学校、广电路和平路双向站点,何时恢复另行通知。

13、288路因亚邦物流淹水严重,只能开到附近掉头。

14、518路因电线杆倒了,临时撤销横林高中、林南小学双向站点。

15、因积水,317登攀桥、白洋桥、施家巷、郑陆迎宾路、创新花园、郑陆镇政府、东白洋暂不停靠。

16、28路沿途积水严重,该线路暂停,何时恢复另行通知,青洋大桥积水过高,已封闭,

17、321绕道人民路 丽华路。

18、花园街长虹路路口积水过多,B11.74.502.320.H3.H4.69.319.75绕道,丰泽路积水过高,312绕道滕龙路。

19、因积水,63路丁、常宝钢管、徐窑暂不停靠。

20、 因积水,15路郑陆、施家巷、白洋桥、登攀桥暂不停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