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绿洲置业构筑品牌标杆 引领未来居住风尚

房天下  2015-06-11 00:30

[摘要] 绿洲白马公馆是位于飞龙板块的高端项目,是常州绿洲置业有限公司在常州的第二个项目,总建面30多万方。绿洲白马公馆为绿洲置业又一品牌升级力作,位于飞龙版块核心位置,地处新北区龙城大道以北,太湖西路与昆仑路交汇处。

绿洲白马公馆是位于飞龙板块的高端项目,是常州绿洲置业有限公司在常州的第二个项目,总建面30多万方。绿洲白马公馆为绿洲置业又一品牌升级力作,位于飞龙版块核心位置,地处新北区龙城大道以北,太湖西路与昆仑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约34万方,由16栋高层、中心会所及沿街商业组成。88-140㎡创梦空间,满足不同人群的共同梦想居所。

项目周边高架贯通轻松链接五大行政区,步行5身处飞龙体育公园,车行5尽享新北万达商圈繁华,而小区的中心会所,更有定制级恒温游泳池、运动健身、休闲娱乐、家政服务等,满足业主对于生活的一切想象,这就是白马公馆献给理性都市人的梦想生活。

在白马公馆,景观雕塑花池、点睛旱喷广场、各式喷泉小品,以及环绕会所的4500㎡中央景观湖,让业主每天的回家路,都是一场旅行;定制会所、恒温泳池,以及全场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的配备,让业主的休闲生活更有品味、情调,甚至更健康、有活力。

1

飞龙版块核心位置 去哪儿都方便

作为常州政府着力打造的飞龙片区,近年来发展迅速。区域内随着飞龙公园的建成并投入使用、数条公交线路的通车和正在逐步完善的其他生活配套,人气也是日渐鼎旺。

绿洲白马公馆正坐落在飞龙片区的核心位置, 项目周边高架贯通城市南北,轻松连接五大行政区。步行5身处飞龙体育公园,车行5尽享新北万达商圈繁华。

1

时尚创梦空间 更有五重景观相助

每天的回家路,其实就是一场短暂的旅行。150米的仪仗道,像是列队的士兵在欢迎你的归来。小区内的景观雕塑花池、各式园林小品,让你360度全景观赏。不远处的喷泉水声和鸟鸣声,让你潜心倾听这世上干净的声音。远处传来的儿童嬉戏声,那份记忆深处的童真,悄悄的就唤醒了你的青春。

小区用了近80%空间来营造趣味丰富的滨水生活区,创造健康宜人的自然生态社区,打造前卫、艺术的人文社区,坡地、山石、小桥流水以及各种景观小品,营造源于自然、高于自然的悠闲生活。绿洲白马公馆总建筑面积约34万方,由16栋高层、中心会所及沿街商业组成。88-140㎡创梦空间,满足不同人群的共同梦想居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