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产投资迎利好 还选华润国际金铺

常州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孙乙艺  2015-06-10 16:14

[摘要] 2015年伊始,楼市频吹政策暖风:央行降准降息、两会稳定住房消费、 增加公积金贷款额度以及5月11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这一系列利好政策再次给楼市投入了无限活力,也让长期处于观望态度的购房者蠢蠢欲动。

房天下讯 2015年伊始,楼市频吹政策暖风:央行降准降息、两会稳定住房消费、 增加公积金贷款额度以及5月11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这一系列利好政策再次给楼市投入了无限活力,也让长期处于观望态度的购房者蠢蠢欲动。

政策宽松 房产投资迎利好

在不到100天内连续两次降息,央行此番的“任性”之举,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尤其是对于房地产市场而言。不管是对购房者和投资者来说,降息后明显的利好就是贷款成本降低。在宽松的资金面下,正是资金入市的好时机,投资者在理财上可加大配置。从上说,股票无疑是选择,但同时风险巨大。目前,国家经济政策宽松利好,股票上涨的快,不过毕竟是短期效应。相比较而言,投资房产是比较合理的选择。

坐享黄金资源 华润国际无限

中吴大道与和平路均属于交通要道,沿线公交众多,地铁1号线、4号线汇集,方便人们到达各个区域,人流量巨大。作为常州“金腰带”的中吴大道,道路宽敞,为自驾者提供了较为顺畅的交通环境。而地处中吴大道与和平路交界处的华润国际社区,坐享全部吸客资源,是常武核心财富券。

华润国际社区效果图
华润国际社区效果图

华润润街一街区,50㎡起稀缺准现铺,依托华润多年商业地产管理经验,买到即赚到。依托于华润国际社区的万户稳定人流,未来约30000常住人口;此外,以丽华新村、富强新村为代表的周边小区,近45000人,也将成为“润街”主要的商业辐射区域。除了稳定消费外需,以局小等名校为代表的学区,还将带来不可估量的流动消费外需。而通达便捷的交通,则更有利于这些潜在市场的挖掘。

华润首推烫金街铺,地铁口准现铺即将瞩目问世,火爆预约中!

详情咨询:400-890-0000 转 653063

项目地址:天宁区红梅南路与夏雷路交汇处(局小华润分校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