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常州、金坛、溧阳获评2012-2014年江苏文明城市

常州日报  2015-06-10 08:45

[摘要] 6月9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召开推动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推动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要求,对深入实施文化建设工程、加快建设文化强省作出部署。我市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6月9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召开推动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推动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要求,对深入实施文化建设工程、加快建设文化强省作出部署。我市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市委书记阎立出席分会场会议。市委副书记戴源在南京主会场参加会议。

市领导沈斌、徐缨、蔡骏、张跃、刘伟、张耀钢、王成斌、尚建荣、方国强、史志军出席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上下要树立高度文化自觉,把推动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作为战略任务来抓;突出文化建设主心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文化为民的根本导向,大力推动文艺繁荣和文化事业产业发展;充分释放文化发展活力,大力推进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对外开放;切实加强党对文化建设的领导,推动文化建设工程不断取得新成效。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把江苏建设成为文化凝聚力和引领力强、文化事业和产业强、文化人才队伍强的文化强省,努力构筑思想文化建设高地、道德风尚建设高地,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江苏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会议还表彰了第二届“紫金文化奖章”和“江苏社科名家”获得者。同时,对2012-2014年度江苏省文明城市进行表彰,常州市、金坛区、溧阳市名列其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