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没有一点防备物业说撤就撤 保洁保安都带走留下骂声一片

天天315  2015-06-08 00:00

[摘要] 物业是现代小区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为业主提供安全无忧的居住环境,保障业主的生命财产不受损失,不过近日,都市雅居小区的业主却反映说,他们小区的物业不辞而别,连个保洁员、保安都没留下。现在小区是脏乱差并行,这是怎么回事情呢?

物业是现代小区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为业主提供安全无忧的居住环境,保障业主的生命财产不受损失,不过近日,都市雅居小区的业主却反映说,他们小区的物业不辞而别,连个保洁员、保安都没留下。现在小区是脏乱差并行,这是怎么回事情呢?

门岗空空,小区门禁如同摆设,地下停车场失控,电瓶车随意停放,垃圾箱个个满溢,污水横流。5月31日下午,由于延陵物业突然撤场,新北区都市雅居小区陷入脱管状态。

业主们纷纷说起了小区现在的状况。“现在我们电梯都坏了,没有灯,全部是黑的。”“楼梯里面都臭了,虫子多得不得了。”“垃圾没有人来拖,昨天晚上就没有人看夜值班了,这个都不安全了。”

原先管理都市雅居小区的是延陵物业公司,其实他的离开并非毫无征兆。早在两个月前,小区门口就贴出了一张告示,告知业主延陵物业即将退出该小区。经过小区业委会考察,万家安公司准备接手。5月31日,延陵物业在还没有完成交接手续的情况下,单方面说撤就撤了,部分业主预交的2015年物业费也被带走。

业主反映,延陵物业公司小区开发商河海房产旗下的物业公司,也小区是交付时配套的物业。那么,延陵物业为何要抛弃都市雅居小区呢?都市雅居小区业委会委员周航军说:“他就说亏损了,不做了,我们也没有办法去查他帐,他也不给我们查。”延陵物业突然撤资,扔下了这500多户的烂摊子。

目前小区进入失管状态,部分业主提心吊胆地度过了一个晚上。按理说老的物业公司撤出后,新物业应该及时接手。但是周航军透露,现在这种情况,新的物业不敢接手,“这个消防不交接,别人不敢接受,本身消防泵都是不好的,下一届物业接手了,到时候出事了算谁的。”

老物业撤场后,业委会加快新物业上岗的节奏,由于小区部分设备损坏,需要维修费用,于是业委会就去物管中心查了公共维修基金,让业委会觉得不可思议的是原本用于公共维修的基金也被动用。周航军等人调取了一下资料,发现上届物业涉嫌作假。都市雅居小区业委会主任蒋遗国拿出了资料,告诉记者,“都是假账,都是冒充我们签字,都是用我们的钱,我们从来没签过字。”蒋主任还透露,延陵物业除了私自动用维修基金外,物业用房也被他们租了出去,有的甚至租到了2016年。

业主反映的问题是否属实呢?事后记者来到了延陵物业所属的河海集团。河海集团工作人员说负责人不在,不能进行回应。

事后记者从燕兴社区了解到,为了保障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社区已采取应急措施:6月1日晚,保安到位,6月2日,保洁员开始清运垃圾。虽然物业撤走了,新的物业也将接手小区物管,但是小区业主对延陵物业还是一肚子怨言。

“这个物业根本不好,自从来了之后,就没管过事,地下车库一年到头没有灯,地下的水一塌糊涂。”

“我开始来的时候这边还有乒乓球室,现在全部被出租出去了。”

“这个门卫我看一点都不负责人,汽车,认识的人就直接跑进来了,不要刷卡什么的。”

都说人过留名,雁过留声。可是延陵物业在管理了都市雅居小区多年之后,却留下了一身的骂名。问题到底出在哪儿?我们不得而知。延陵物业管理的小区可能还有很多,如果它们不懂得反思,不敢正视问题,相信被尽早要被市场淘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