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常州购房者调查:想置业新北 青睐111-130平

常州网综合  2015-06-05 09:00

[摘要] 距离房产“330新政”已经过去两个多月,各地连续出台落实措施,但此次一系列的政策调整对购房者的心理有什么影响?购房者心态是否发生了一些变化?是否会影响购房者的购房决定呢?5月11日至5月25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市政府门户网站上做了问卷调查,并于近日发布了调查结果。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近期进行的一项问卷调查显示

近七成受访市民买房,看重地段和价格

距离房产“330新政”已经过去两个多月,各地连续出台落实措施,但此次一系列的政策调整对购房者的心理有什么影响?购房者心态是否发生了一些变化?是否会影响购房者的购房决定呢?5月11日至5月25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市政府门户网站上做了问卷调查,并于近日发布了调查结果。

在被问到“什么样的优惠能加快您在五月出手置业?”常州购房者的期待比较实际。据调查,可以接受直接降价的优惠占到受调查人数的72.04%;17.29%的网友表示可以接受大力度折扣的优惠;6.45%的网友表示可以接受特价房优惠,3.23%的网友表示可以接受团购优惠,还有1.08%的网友表示可以接受豪礼等形式。

本次调查结果显示,影响购房者买房的主要因素是地段和价格,这部分购房网友占比达67.74%;紧接着影响购房者的第二因素是品质和配套,这部分网友占18.28%;12.9%的网友认为环境和户型也成为他们购房的一个影响因素;同样1.08%的网友认为物业和开发商也能影响他们购房。

关于选择区域方面,新北区是网友青睐的区域。据调查显示,34.41%的网友选择在新北区置业;天宁区和钟楼区均有22.58%的网友选择,19.35%的网友选择在武进区置业。新北区近阶段发展势头强劲,不管是商品房成交还是拿地常常在其他区中占领先位置。

对“购房面积”这一项,调查结果发现,改善型需求正成为市场主流。选择购买70平方米及以下房屋的网友占到3.23%,选择房屋面积在71-110平方米的网友占34.41%,选择房屋面积在111-130平方米的网友多,占比达到36.56%,选择房屋面积在130平方米以上的,占25.81%。

在被问及是否了解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的问题时,29.03%的网友表示非常清楚,56.99%的网友表示了解一些,13.98%的网友表示不清楚。另外,有91.4%的网友表示自己有公积金,并且愿意使用住房公积金进行购房置业,4.3%的网友表示没有建缴住房公积金,如果有住房公积金,也愿意使用住房公积金购房。

对我市购房者调查显示:

111-130平方米受青睐

记者4日获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近日针对我市购房者进行网络调查,结果显示,地段和价格是影响买房的主要因素。在房源选择上,111-130平方米的房子受青睐。

67.74%的被调查者将地段和价格列为主要因素。影响购房者的因素还有品质和配套,占比达到18.28%。此外,12.9%的被调查者认为环境和户型也是他们购房的一个影响因素,1.08%的被调查者则表示物业和开发商也会影响他们购房。

关于购房面积,调查显示,选择购买70平方米及以下房屋的占3.23%;选择面积71-110平方米的占34.41%;选择面积111-130平方米的多,占36.56%;选择面积在130平方米以上的,占25.81%。

大部分被调查者认为我市后期房价会维持在一个较为稳定的状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