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狂特惠来袭 直降18万狂拍万都金铺

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孙乙艺  2015-06-03 11:52

[摘要] 房地产红五月已经火热过去,但各大开发商仍纷纷使出利剑,各大优惠层出不穷,让广大市民蠢蠢欲动。万都广场6月4号黄金商铺特惠来袭,房天下狂,让你乐不尽,狂不停。难见的好事,难遇的优惠,还等什么!不想试试你的手气?低折扣5.5折,高直降18万,动动手指就有钜惠!就有机会获得万都金铺!

房天下讯房地产红五月已经火热过去,但各大开发商仍纷纷使出利剑,各大优惠层出不穷,让广大市民蠢蠢欲动。万都广场6月4号黄金商铺特惠来袭,房天下狂,让你乐不尽,狂不停。难见的好事,难遇的优惠,还等什么!不想试试你的手气?低折扣5.5折,高直降18万,动动手指就有钜惠!就有机会获得万都金铺!

万都二维码
扫二维码即可报名

本次万都广场参加房天下狂的商铺为T4138,面积为11.74㎡,原价40.0804万,低5.5折,折后22.442万,即将上线。0元起拍,50人报名9折,100人报名8折,150人报名即是5.5折。除此之外,还有丰厚的冲关奖品,第50人、100人、150人报名的即可领取冲关奖。丰厚奖品送不停,还在犹豫什么!

央行再降息,在宽松的资金面下,应选择合适的方式使我们的财富得到保值,在当下的市场环境中获得增值空间。而商铺稳定,生命周期长,且具有一定灵活性,投资者可将商铺进行转租或自营,确保大化,因此投资商铺不失为明智之举。所谓一铺养三代,好的商铺就是一个财富取之不尽的聚宝盆。

万都效果图
万都广场效果图

作为投资型商铺代表,万都广场傲踞常州市中心板块,距离文化宫、火车站仅一公里,位置优越,雄踞地铁1号线清凉寺站之上,车流不息,人流密集,是投资者进驻文化宫商圈,且跟着家乐福赚钱的绝佳时机。周边华海广场、银河湾电脑城、九洲电脑城、九洲服装城等商业体与万都一道形成了庞大的商业聚集效应。吃喝玩乐购,24精彩持续不断,全方位吸金。除此之外,万都还拥有多年的商业运营管理经验,整个商场也是由集团直接进行统一经营管理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