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华城天赐园业主愤慨:20万买的车库用来"养猪"?

社会写真  2015-06-03 08:59

[摘要] 车库当然是用来停车的,然而不久前,金坛华城天赐园小区武女士向我们反映,她花20万买的车库,车子进出是各种不方便,眼看着现成的车库却派不了任何用场,难道真的只能用来养猪吗?

车库当然是用来停车的,然而不久前,金坛华城天赐园小区武女士向我们反映,她花20万买的车库,车子进出是各种不方便,眼看着现成的车库却派不了任何用场,难道真的只能用来养猪吗?

5月29号记者来到华城天赐园小区,看到小区门口被愤怒的业主刷上了“车进不了库,被逼养猪”等字样,显然,车库纠纷涉及的不止是武女士一家。

武女士介绍,去年四月份车库交付之初,停车问题没有凸显,但随着小区车辆增多,物业在车库对面空地上也开始划车位,物业倒是增加了收费渠道,但停车空间一下子变得非常狭小,为了抢通道,武女士只能自己搬来砖块占住位置。“过几天我们把砖搬了,他们(其他车主)又是照样一停就走了,只顾自己,想不到别人的。”

产权车库业主们的强烈抗议下,不久前,华城天赐园小区采取了一个解决办法,将小区绿化部分铲除,然后将新施划的车位整体后移七八十公分,如此一来,车库通道倒是够了,小区其他居民认为小区绿化少了,这是为了物业的利益。

绿化和车库都是小区不可缺少的,那么有什么两全其美的办法吗?武女士等产权车位业主曾向小区物业提出建议。“或者把车道改一改,或者把方向打斜,车子斜停,让我们里面的距离,可以把顺当的把车子停进去,多倒几把都没事。”

然而,如果按照武女士的建议实施,小区收费车位数量势必将减少,物业一直没有给予正面答复。5月29号记者采访当天,武女士要求物业负责人到场解释问题,结果负责人看到摄像机镜头立即回避。

作为小区物业,陷入这样的纠纷当中,是不是也有自己的一些苦衷?我们希望物业负责人能够拿出善意沟通的态度,来和业主面对面交流,大程度上解决问题,双方共同建设和谐美好的小区,而不是现在这样不理不睬、强势对立,这样的态度只会加剧问题的激化。关于华城天赐园小区的车库纠纷,本栏目已经将问题反映给金坛住建委,他们表示会介入调解,我们也将保持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