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塔吊拆降坍塌》下文:死者家属获赔81.5万元

常州日报  2015-06-02 08:52

[摘要] 5月25日,钟楼区河枫御景小区发生的塔吊倒塌事故,造成了1人死亡2人受伤。记者获悉,在该事故中死亡的张姓工人的赔偿纠纷妥善调处,其家属获赔81.5万元。

5月25日,钟楼区河枫御景小区发生的塔吊倒塌事故,造成了1人死亡2人受伤(详见本版5月26日《塔吊拆降过程中坍塌》)。记者6月1日获悉,在该事故中死亡的张姓工人的赔偿纠纷妥善调处,其家属获赔81.5万元。

事故发生后,钟楼经济开发区(北港街道)高度重视,时间联合派出所介入调处。调处过程中,塔吊管理公司与死者家属在工伤死亡赔偿金额上争议很大,张某父亲索赔百余万元,他说自己是六级伤残,妻子身患强直性脊炎,小儿子还未成年,大儿子尚在读大学,家庭负担很重,出事的这个儿子很孝顺,每年都会把大部分工资存起来寄回老家贴补家用,全家人都指望他。现在这个儿子出了事,家里困难可想而知。但塔吊管理公司态度坚决,认为家属的要求远远超出了法律规定的范畴,双方陷入了僵局。

调解员一面与家属沟通,向他们宣传《工伤保险条例》的相关规定和条款,尤其是关于一次性工亡补助金以及丧葬补助金等内容,一面积极与塔吊管理公司协调。5月29日凌晨,双方终达成一致,塔吊公司一次性赔偿丧葬补助金、一次性工亡补助金及人道主义补助金等共计81.5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