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费高云调研钟楼企业:向科技创新要核心竞争力

常州新闻  2015-05-26 08:52

[摘要] 企业是深化重大项目的投资主体。5月25日下午,市长费高云在钟楼区调研时,勉励广大企业加大对高产业层次、高科技含量项目的投入力度,通过大投入实现竞争力的大提升。

企业是深化重大项目的投资主体。5月25日下午,市长费高云在钟楼区调研时,勉励广大企业加大对高产业层次、高科技含量项目的投入力度,通过大投入实现竞争力的大提升。

江苏丽岛新材料有限公司这个月刚刚取得新三板挂牌批文。公司投资5000万元,对自动生产线进行的技术改造项目,已经开始试生产。由企业自主研发的彩色涂层铝材、铝幕墙板材等产品,在市场上销售势头良好。费高云希望企业抓住上市机遇,努力成长为行业小巨人,“做别人做不了的东西,这个才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

江苏电力装备有限公司隶属央企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企业在转型升级之路上不断取得新突破:投资3000万元进行的技改项目竣工投产后,可以形成年产火电、核电“大口径管道预制品”3000吨的生产能力,企业还有意利用现有厂房屋顶,投资光伏发电项目。

费高云还走访了亿灵伟业、格力博和洛克电气等企业。截至目前,钟楼区范围内的8个市重点项目已经有6个开工,排出的100个区重点项目,1-4月开工率达60%,其中投资超亿元的56个项目,今年累计完成投资29.8亿元,占项目总投入的83.5%。

费高云在调研中强调,钟楼区要进一步引导企业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不断提升产学研对接成效,鼓励企业通过实行“主辅分离、机器换人”等措施,进一步增强核心竞争力。他同时要求,各级政府部门要重点围绕企业在用工、资金、科技方面的需求,打出一系列服务企业“组合拳”,特别要推进银政企对接,提供多元化金融支持,全力扶持上市后备企业加快登陆资本市场。

市政府秘书长徐新民参加调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