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5.22中心城区6.7万方土地挂牌 红五月土地市场遇冷

土地交易—常州房天下  2015-05-22 10:28

[摘要] 5月22日,沉寂了半个月的土地市场,又有了新的动静。中心城区2幅地块挂牌出让,一幅为商业地块,一幅为商住地块,总出让面积达66573平方米。

5月22日,沉寂了半个月的土地市场,又有了新的动静。中心城区2幅地块挂牌出让,一幅为商业地块,一幅为商住地块,总出让面积达66573平方米。

5.22中心城区6.7万方土地挂牌

5月22日2地挂牌

怀德南路南侧地块CX-050402-1位于钟楼区怀德南路以南,西港路以西,是一幅纯商业地块,出让面积为23141 平方米,起始价为10500 万元,容积率:≤2.0,楼面底价为2268.7元/平方米,这幅地块的挂牌日期为2015年6月11日至2015年6月24日。这幅地块位于钟楼区,靠近大运河和西林公园。

怀德南路南侧地块CX-050402-1

怀德南路南侧地块CX-050402-1

邹傅路西侧、学府路南侧地块CX-061705-1则是一幅商住地块,它的出让面积为43432 平方米,起始价为39090 万元,容积率:1<R≤2.2,挂牌日期为2015年6月11日至2015年6月24日。这幅地块也靠近西林公园,但是位于公园另外一面,附近有华林家园等比成熟的老新区,西林实验中学、泰盈八千里、路劲城也在附近。

邹傅路西侧、学府路南侧地块CX-061705-1

邹傅路西侧、学府路南侧地块CX-061705-1

为解决楼市高库存压力,常州正在对土地进行限制供应。近这两个月,常州土地市场的供地量明显减少,4月仅一地挂牌出让,5月到目前为止也只有5地,与去年五月的27地挂牌,是在相差甚远。土地市场虽然遇冷,但是严控土地供应却是的楼市库存去化周期的再次下降,再加上新政的效应,常州楼市正在逐渐回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