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金鸡东路私家车随意停放 禁停线被占据影响出行

武进新闻网  2015-05-22 00:00

[摘要] “社区的车子都停在马路上,路边有划定的车位,可是需要停放的私家车数量远大于路边车位,这就造成了车辆无视路面标识随意停放。”5月21日,家住聚湖家园的丁先生向武进新闻网反映,称湖塘金鸡东路上车辆随意停放过夜,时常造成交通拥堵。

金鸡东路私家车随意停放

金鸡东路私家车随意停放

绿化带之间的道路被占据

绿化带之间的道路被占据

导流线、禁停线也被占用

流线、禁停线也被占用

“社区的车子都停在马路上,路边有划定的车位,可是需要停放的私家车数量远大于路边车位,这就造成了车辆无视路面标识随意停放。”5月21日,家住聚湖家园的丁先生向武进新闻网反映,称湖塘金鸡东路上车辆随意停放过夜,时常造成交通拥堵。

当天下午3点,记者在金鸡东路看到,该道路为双向单车道,车道仅有三米多宽。在道路靠近中央绿化的两侧,划有的多个车位已经被私家车停满,三米多宽的车道正好只能通过一辆车。“车道已经十分拥堵,但是依旧有私家车随意停放,尤其是两个绿化带中间的空地,常常被车辆封堵。”丁先生向记者抱怨道。原来,丁先生习惯夜晚开车出去吃宵,车辆需要从绿化带中间的空地掉头驶出,然而让丁先生气愤的是,绿化带间多个空地竟全部被车辆占据,车辆出行只能向西行驶绕行,多走了许多冤枉路,给出行带来了不便。

为防止车辆堵住道路,路面上还特意喷上了黄色网格禁停线,但记者在现场发现依旧有不少车辆无视地面标识,长期违停。据了解,该标识设于易发生临时停车造成交通堵塞的交叉道路、出入口及其他需要设置的位置,且黄色网格线区域内禁止任何理由的停车。此外,道路中的导流线也被卡车、轿车所占据。同样,根据交通法规定,车辆也不得随意在导流线区域掉头或停放,一旦查处可对驾驶员进行处罚。

随后,记者向交警部门反映了该情况,工作人员表示将会派交警队员前往查看。“金鸡东路周边有着众多社区,并设有菜场和学校等人员聚集的区域,车辆违停给周围的居民带来了不少麻烦。别说汽车难以通行,就连体型较小电动车有时也无路可走。车位数量和私家车数量的矛盾难以避免,但是也希望私家车车主能有序停放,不要将调头的路口随意占用。”丁先生说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