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润国际社区“岂止于大” 高品质大体量

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2015-05-22 00:30

[摘要] 奢华不只留于表面,更在乎体验。对于显贵一族而言,奢华的官邸并非身份的标榜,而是对于生活品质的极致要求。国宾1号深谙此道,雕刻经典法式低密平层官邸,御制皇家园林秩序,重现法式建筑的恢弘与优雅,谨献峰层名仕!

房天下网讯 奢华不只留于表面,更在乎体验。对于显贵一族而言,奢华的官邸并非身份的标榜,而是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国宾1号深谙此道,雕刻经典法式低密平层官邸,御制皇家园林秩序,重现法式建筑的恢弘与优雅,谨献峰层名仕!

昨天的520无论是被当成表白日还是情人节,反正是火了一把,搞得空气中好像都弥漫着恋爱的味道,恨不得立马携女神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而这一切华润国际社区满足你。

华润国际社区作为龙城热销老品牌,占地约804.67亩,距常州市中心及武进区中心湖塘约2000米左右。地块西至南北主干道--和平中路,北至东西干道--中吴大道,紧邻新京杭运河。项目4期已经开盘入市,大盘规模已然呈现,各项规划和配套也都相当醇熟。此外,项目规划后续体量大,规模庞大、自成一体的大体量品牌楼盘,在居住舒适度和相关规划上均会有相应提升。

1

项目坐拥四大学区,一站式优质教育,为孩子成长提供保障外,空间亦是相当巨大华润国际社区,全程优质教育配置,社区内外荟萃4大名校,独享局小华润小学、红黄蓝幼儿园、宋庆龄幼儿园、常州实验中学天宁分校,实现了从幼儿园、小学到初高中的一站式教育。局小华润小学目前一、二年级已经成功就学,暑期将开始招收三年级学生。

均价47.5万的78㎡两房,方正主义空间布局,南北通透,呼吸清新空气,拥享明媚阳光;明卫设计,干湿分离,雅洁清新,既实现了良好的采光和通风,又确保了空间的私密性;私密温馨主卧,时尚飘窗引阳光入室,在自我天地中,畅享乐活体验;超大阔景阳台,南向直面温馨阳光,实现家与自然的融合,纵享静逸人生;现在只需首付2成,即可入住华润凯旋门!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