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费高云调研科技型企业 要求紧扣"中国制造2025"

常州日报  2015-05-21 09:07

[摘要] “中国制造2025”的切入点,就是抓住智能制造。近日,市长费高云在调研天宁区部分科技型企业时指出,要坚持创新驱动、智能转型,积极抢占行业制高点,推动产业不断向中高端迈进。

费高云调研科技型企业要求紧扣“中国制造2025”———

坚持创新驱动加快智能转型

“中国制造2025”的切入点,就是抓住智能制造。近日,市长费高云在调研天宁区部分科技型企业时指出,要坚持创新驱动、智能转型,积极抢占行业制高点,推动产业不断向中高端迈进。

江苏灵剑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专门从事工业二氧化碳激光和光纤激光切割机床研制和应用开发,产品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目前已经确立了国内同行业技术领先的优势。在了解到企业新研发的二氧化碳激光器与切割机床连接后切割的功效、精准度都能大幅提高后,费高云表示肯定,并勉励企业加大研发力度,积极发展智能制造,进一步增强行业话语权。常州思科瑞传动有限公司投入数千万元,通过多年技术攻关,目前成为亚洲能生产“行星滚丝杠”的企业,产品可以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高端数控机床等领域,并已进入小批量生产阶段。费高云希望企业始终坚持科技创新,掌握核心技术,增强核心竞争力。江苏集盛星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新型储能产品——超级电容的研发和商业化应用,面向汽车、工业、民用领域提供高效、可靠的储能元件和系统产品,技术成果获得国家发明二等奖。

费高云一行还走访了恒丰铜材、康耐特环保科技等企业。他指出,我市制造业具有较好基础,在新一轮产业革命中,面对工业转型热潮及新技术形态的挑战,广大企业要按照“中国制造2025”的要求,将工业化和信息化进行深度融合,在研发设计等方面,加快科技创新,推动“智能制造”,不断推陈出新。

市政府秘书长徐新民参加调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