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武进吾悦广场众筹来袭 17.6万起拍精品公寓

常州房天下媒体中心  作者:蒋雨露  2015-05-18 02:00

[摘要] 房地产众筹——千元投资,坐享40%收益率!5月14日,新城集团再度携手常州房天下,重磅推出全民众筹活动,17.6万起拍武进吾悦广场精品公寓,钜惠来袭,等你出手!

房天下讯 2015年,股市大热,各路人马纷纷加入股海混战,揣着一份坐过山车般的心情在股市里浮浮沉沉。有人说投资有风险,亏点儿赔点儿是正常,也有人直呼投资股票简直心太累。其实,投资远不用如此伤脑,选对方向才是王道。房地产众筹——千元投资,坐享40%率!

武进吾悦广场

5月14日,新城集团再度携手常州房天下,重磅推出全民众筹活动,17.6万起拍武进吾悦广场精品公寓,钜惠来袭,等你出手!本次众筹的房源为23#-909室,面积50.96㎡,1室1厅1厨1卫,原总价27.2306万元。5月19日10:00线上抢筹,波5月19日10:00-5月20日12:00(本地新用户);第二波5月20日13:00(不限),每份众筹金额为1000元,5月29日14:00—15:00, 以原价6.5折,即17.6万的价格起拍竞拍高可达601元!

武进吾悦广场
扫码参与 抢拍低价公寓

1000元! 全民掀爆投资狂潮!

“众筹”是常州房天下推出的一项买房优惠和投资兼具的房地产互联网金融产品,全民投资,全民获益!购房者通过认证即可成为众筹人,可以低五折的价格购买特价房源,所有众筹人皆可分享房价溢价,预期年化率不低于40%。

武进吾悦广场

新城品质 小资公寓等你来抢!

武进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集团进军商业综合体、回归故土回馈武进人民的又一力作。悦+公寓以低总价、高价值脱颖而出,引发全城热抢。虽然是小公寓,但户型方正简洁,空间通透,客厅与卧室无分离又连接阳台,卫生间布局紧凑实用,干湿分离。整体构造精致温馨,乐享生活情趣。此外,依托吾悦广场自身17万平米的商业配套,畅享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娱乐休闲,周边学区、医院配置完善,多路公交,出行方便。公寓蕴藏大价值,17.6万起拍,等你来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