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小松(常州)公司成立20周年 大整机厂设在常州

常州日报  2015-05-17 00:00

[摘要] 15日上午,小松(常州)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举行20周年庆典。市委副书记戴源在活动前会见了小松中国区的有关领导。

15日上午,小松(常州)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举行20典。市委副书记戴源在活动前会见了小松中国区的有关领导。

小松(常州)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5月15日,是小松在中国投资设立的大的整机厂,主要生产液压挖掘机、装载机以及非公路矿用自卸卡车整机机器零部件等,总投资1亿美元,注册资本4100万美元,新工厂占地面积28.1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06万平方米,2014年销售额20.4亿元人民币(约3.29亿美元),其中向美国出口的半成品车同比增长了3倍。

戴源在会见时表示,常州市各级党委、政府将始终高度关注小松在常州的持续发展,全市将继续全面深化改革,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不断提升投资贸易便利化水平,努力为包括小松在内的全球投资者营造稳定透明的政策环境、高效规范的行政环境和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同时,真诚希望小松常州公司加快转型升级,积极拓展海内外市场,更希望小松集团能把更多的好项目、大项目选在常州、建在常州;通过共同努力与真诚合作,实现企业与城市的共同发展与繁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