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杨本敬:央行降息 上半年佳购房时机

常州房天下媒体中心  作者:蒋雨露  2015-05-15 12:58

[摘要] 5月14日,满载着一份感恩之心,常州房天下走进了常州弘阳广场置业,在送上感恩礼物的同时,对弘阳广场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本敬先生进行了简短的采访,共同探讨近期龙城房市的动态和走向,给广大网友作购房参考。

房天下讯 登临龙城后,流水十年间。不知不觉,常州房天下已经迈入了发展的第10个年头。这十年是成长的十年,是相爱的十年,是感恩的十年。

成长十年,从头跨越。2005年,房天下初降龙城,从此开启了常州房地产网络媒体的领跑者时代。十年间,有过困惑,也有过迷茫,但庆幸的是所有艰辛付出的汗水终都浇灌出了沉甸甸的丰收果实,发展至今,常州房天下已经一跃成为本地强势地产网络综合媒体,稳稳占据行业龙头地位。

相爱十年,感恩常在。2015年5月,常州房天下“相爱十年”主题粉丝节浓情启幕。回首处,尽是满满的感恩。感谢龙城所有房地产开发商十年来不离不弃的信赖与陪伴,感谢所有暖心的粉丝们在房天下挥洒的每一字、每一言、每一通来电,感谢常州房天下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

5月14日,满载着一份感恩之心,常州房天下走进了常州弘阳广场置业,在送上感恩礼物的同时,对弘阳广场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本敬先生进行了简短的采访,共同探讨近期龙城房市的动态和走向,给广大网友作购房参考。

弘阳广场
常州弘阳广场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本敬

观望心态不可取 上半年佳购房时机

5月11日,央行降息的政策一出台,便在房地产市场引起了不小的骚动,尤其是对购房者的心理产生了很大影响,有部分购房者进入观望状态,迟迟不出手购房,想等待央行的下次降息。杨总指出,这种观望心态不可取。一方面,央行降息对房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贷款变易,对于刚需型客户来说,已是一大福音;另一方面,银行一年的利息并没有多少,如果在等待央行再次降息期间,开发商上涨房价,万一价格反弹,对购房者来说,其实是得不偿失。

而从弘阳广场一线客户的来人来电数据看,咨询人数都在攀升,大部分购房者还是选择趁着本次央行降息的利好果断出手购房,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所以杨总以他深耕地产10年的经验告诉广大网友:上半年已是购房佳时机,切莫因观望心态错失绝佳良机,该出手时就出手!

相爱十年  感恩房天下相依相伴

在常州房天下成立十周年之际,杨总表达了自己对房天下的真挚祝愿。首先他很感谢房天下十年来对开发商的支持,策划出一波又一波优质高量的线上线下活动,激发了常州房地产市场的活力,全面有效地提高了各大房地产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他也真诚地希望房天下能够越办越好,继续做好房地产网络媒体的领跑者角色,和众多开发商一起助力常州房地产市场,使之变得更强,走得更远。后,杨总祝愿广大房天下网友开心度过每一天,在房天下的平台上收获更多的喜悦和感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