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常州23家企业被开"大气污染罚单" 问题企业限期整改

常州新闻   2015-05-15 09:06

[摘要] 强化监管,推动问题企业限期整改。我市自5月初正式启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以来,一周之内已有23起涉及大气污染的案例被处罚。

强化监管,推动问题企业限期整改。我市自5月初正式启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以来,一周之内已有23起涉及大气污染的案例被处罚。

5月14日上午,天宁区环境监察大队执法人员,再次来到区内凤凰路上的东南兴达运输公司,现场检查表明,这家企业已处于停产整顿状态。

上周日,环保、建设、城管等部门联合巡查时,曾经对该企业的违章作业行为,发出限期整改通知书。

常州东南兴达运输有限公司秦兴大表示:“罚了款以后,我们几个投资人,也意识到环保问题,后来也加了喷淋,包括在轧的过程中废水利用,粉尘下来进入池子,我们都做了改进。”

企业除缴纳罚款外,这几天还购置了2万平米的防尘网,对所有的堆料区进行全覆盖。

这几天,位于长江边的新长江港口有限公司,也在对堆场及装卸码头的扬尘问题进行整改。对于前几天在巡查中发现的问题,环保部门已立案处罚,并责令企业对喷淋设施等装置进行系统改造,如果在规定期限内整改不到位,环保部门将严格实施关停措施。

环保部门通报,5月初我市启动环保“天天查”以来,一周时间里就有23家企业及店铺,因存在大气污染问题而被处罚。

因存在大气污染问题而被处罚的首批企业:

金坛市科宇重工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鑫盛印刷科技有限公司

溧阳市庆丰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溧阳市西管化工有限公司

溧阳福山铸业有限公司

溧阳市久和饲料有限公司

江苏万向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常州市牛塘化工厂有限公司

常州市马杭污水处理厂

常州金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诺赫德液压系统(常州)有限公司

常州市宏源园艺用品有限公司

常州市益明玻璃钢制品有限公司

常州新长江港口有限公司

常州中顺建材有限公司

常州宁武港口物流有限公司

巨凝集团有限公司(朝阳站)

常州市市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同济桥拆迁工地)

常州濠利置业有限公司(梧桐香郡工地)

常州豪泰置业有限公司(檀香湾工地)

青岛扎啤城(勤德家园商铺

心跃烧烤店(白云路)

常州市润发光电通讯设备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