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常州房天下十年相伴 感谢有你

——常州房天下十周年人物专访:巨凝金水岸周双双

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余亦珺  2015-05-14 14:54

[摘要] 常州房天下十周年庆活动期间,房天下走进在常州正在热销的巨凝金水岸售楼中心,与巨凝金水岸营销总监周双双女士回顾畅谈了风雨十年的发展历程。

房天下网讯 自2005年3月成立以来,常州房天下在过去的十年里,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公司由当初的三、五个人发展壮大到如今的近百名员工;常州房天下由一家默默无闻的公司到登上常州房地产门户网站。这些无不证明了常州房天下员工的努力与付出,无不见证了常州房天下的前进步伐,无不展示了常州房天下的壮志雄心!

今年,常州房天下将迎来十周岁生日,以“十年相伴 感谢有你”为主题,常州房天下将踏上新的征程,迎来新的挑战。常州房天下员工们发扬了团结合作,与时俱进的精神,秉承以人为本、服务优先的信念,以专业的知识回馈每一个开发商

常州房天下十活动期间,房天下走进在常州正在热销的巨凝金水岸售楼中心,与巨凝金水岸营销总监周双双女士回顾畅谈了风雨十年的发展历程。

巨匠之作,凝聚百年。巨凝金水岸是常州楼市的高端楼盘,其凭借楼盘的品质和口碑,在常州楼市一种拥有很好的美誉度。作为常州房地产女性人物的代表之一,巨凝金水岸营销总监周双双周总给人的印象非常亲和谦虚,没有架子。

1

刚需族依旧“冷静”观望

周总表示对于央行降息政策,“新政策看似是利好,但是更加重了顾客对楼市的观望情绪。”她感觉如今购房者对于买房这件事越来越冷静,尽管新政策不断出台,但是仍然打消不了准购房族的顾虑,反而加重了“买涨不买跌”的心理,这一点在非刚需群体中表现得更为明显。目前正是房地产市场回暖的敏感时期,由于市场本身有滞后效应,无论是银行还是开发商均需要时间来调整市场战略,因此巨凝金水岸短时间内不会因为降息政策而迅速价量上升。

近期楼市新政频出,周总表示对于像巨凝金水岸这样高端的楼盘,影响可以说是微乎其微的。现在整个大的市场环境是比较乐观的,对于购房者来说是是一个比较利好的一个消息。但是对于很多开发商也不会盲目的马上楼市就会爆红,会保持一个稳扎稳打的一个心态,比较前期市场有过一段比较惨淡的阶段,我们也期待有一个真正的红五月的出现。

常州房天下:而今迈步从头越!

常州房天下的前十年是战斗得十年,辉煌的十年.在中国地产网络媒体中可以说,但还不能说后无来者.要想让常州房天下在今后的十年保持健康快速发展,稳固龙头老大的地位.常州房天下仍然需要面对"雄关漫道真如铁"的艰难,仍然要有"而今迈步从头越"的思想准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