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城房天下再度携手 吾悦现房小公寓6.5折火爆来筹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黄委  2015-05-14 00:00

[摘要] 5月14日常州房天下精心筹划的首个公寓众筹将重磅上线,携手武进吾悦广场开启全民抢钱夺金之旅! 投资1000元,众筹指定房源即可享受高预期40%的收益率!17.6万买现房公寓、做地主、做房东尽在房天下众筹!

房天下房天下讯 1000元能做什么?1000元可以办一张头发护理卡,1000元可以买一只C家的钱包,1000元可以做一次宝马的保养,1000元在房天下则可以种钱得钱,马上做地主,做房东啦!

5月14日常州房天下精心筹划的公寓众筹重磅上线,携手武进吾悦广场开启全民抢钱夺金之旅! 投资1000元,众筹指定房源即可享受高预期40%的率!17.6万买现房公寓、做地主、做房东尽在房天下众筹!

自2014年多个项目众筹竞拍成功之后,“房天下众筹”在各大城市迅速蔓延,影响力不断攀升,无论是对于购房者还是投资客来说都是淘金的好机遇。继新城三盘联动众筹、东渡伊顿小镇、金地格林郡等众筹项目在常州完美落幕之后,本次的常州公寓众筹项目更是强势来袭,武进吾悦广场提供的现房公寓起拍价仅17.6万!

武进吾悦广场众筹页面

点击图片进入众筹页面

房天下众筹=房天下重酬 ——1000元!人人都是投资客!

所谓“房天下众筹”,是房天下推出的一项买房优惠和投资兼具的房地产互联网金融产品。购房者通过房天下金融平台认购投资份额成为众筹人,即有机会以低五折的价格购买特价房源,所有众筹人分享房价溢价,预期年化率不低于40%。

1000元众筹抢现房!钜惠公寓来袭!

武进吾悦广场作为常州房天下公寓众筹的项目,不仅口碑、地段配套绝佳,而且推出的房源现房,具备超值折扣。据悉,本次武进吾悦广场推出的房源为现房公寓,面积为50.96㎡,众筹目标为16万元。5月19日至20日期间,武进吾悦广场将开启众筹阶段,在规定期间完成众筹。5月29日即可在房天下上进行竞拍活动,终溢价部分即为投资分配给众筹投资人。

武进吾悦广场推出的众筹房源原价27.2306万元,众筹价为16万,起拍价为17.6万。若该房源以7折售价竞拍成功,投入1000元,众筹预期将达142元,若该房源后以8折售价竞拍成功,金额将为295元。所谓“手快有,手慢无”,房天下众筹作为新型低价房源获取途径、高投资途径,在各大城市陆续开展开后,众筹速度也是不断刷出新高,众筹完成时间从9、90、15到1秒抢空,影响力也在购房圈内迅速扩大,遭到购房者和投资客的疯抢。

武进吾悦广场众筹

房天下众酬与房企大腕儿的故事——“金融+房地产+互联网

苏州万科、重庆联发、天津美克……无一不是当地楼市中的热盘、大腕儿盘,各个楼盘都如此热衷于房天下众筹,背后又究竟隐藏着怎样的目的?

以苏州万科为例,万科作为国内房企的领头羊,其本身所带来的影响规模自然不言而喻,参与时下所热门的众筹合作模式,即符合其本身品牌定位,又能更好的再短时间内聚集人气。

但对于购房者及投资客来说,类似万科这些房企大腕儿给他们带来的利益却不仅仅只是一点点。房天下众筹,本身选择的就是品牌有保障楼盘,热门程度不必多说;加之以低五折的众筹目标众筹甚至竞拍,对于目前成交优惠平均在85%-90%的楼市来说,无疑是一场优惠盛宴。再与投资客而言呢——人人都可以当投资客,低只需1000元,即可享受预期高40%的,日入斗金并非难事。

因此,无论是这些房企大腕儿,还是作为房天下,更是对于购房者及投资客,这都是一种双赢局面,利用金融+互联网+房地产所引发的一系列效应去做自己的淘金人。

吾悦摇一摇二维码

号外!号外!武进吾悦广场喊你来摇一摇啦! 空气净化器加湿器夏凉被、遮阳伞等大批好礼等你来领。扫描二维码,炫酷开摇把!

6.5折现房公寓众筹即将开启 1带你了解房天下众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