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物业"任性"砍树搭车棚 业主心疼老树一查竟是违章

社会写真  2015-05-06 08:51

[摘要] 近,绿野仙踪小区业主向反映,他们小区里的几棵香樟树被物业砍掉了,让人很心疼。不仅如此,物业还在香樟树原来的位置上违章搭了个棚子,这一系列的行为难道就没有相关部门来制止吗?

近,绿野仙踪小区业主向反映,他们小区里的几棵香樟树被物业砍掉了,让人很心疼。不仅如此,物业还在香樟树原来的位置上违章搭了个棚子,这一系列的行为难道就没有相关部门来制止吗?

绿野仙踪小区业主告诉记者:“三棵树被砍掉了,我们一直住在小区里的,这个是物业弄得。”

这位业主说,被砍的香樟树位于小区内围墙边,原来长得好好的,怎么说砍就砍了?

虹景物业工作人员伍敏解释:“树已经死掉了,以后我们公司想弄个车库,给他们放电瓶车。”

虹景物业工作人员邱荣生介绍:“我们这里有个卫生死角,两颗香樟树也死掉了,我们就通过业委会社区,把那两棵树锯掉了,业委会、社区都同意的。”

对此,园林部门表示,即使树已经死亡,要砍伐也要经过审批。市园林局绿化处副处长陈聃介绍:“砍树是不能私自砍的,要经过区里的绿化部门现场审核的,审核过后树确实死亡才能砍伐。”

小区物业负责人邱荣生表示,小区有6栋房子,但是一直没有车库,业主平时只能把车停在门卫外面,碰上个刮风下雨的很不方便。“我们是为小区业主着想,他们电瓶车老是被偷。我们这车库不收费。”

对此,城管部门表示,他们接到投诉后也去现场进行了调查了,发现虹景物业公司根本拿不出什么手续。

天宁城管大队红梅中队中队长刘亮介绍:“我们把调查的文件已经上交大队,大队来决定下一步程序怎么走,会按正规程序往下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