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阎立访问库里蒂巴签订协议 全球首批建设BRT

常州日报  2015-04-30 09:10

[摘要] 当地时间4月27日,正在巴西进行经贸交流的常州市代表团,专程前往巴西南部城市库里蒂巴,开展友好交流活动。

常州代表团访问库里蒂巴市

签订友城关系协议

库市在全球首批建设BRT,我市曾向其学习

中国常州网讯 当地时间4月27日,正在巴西进行经贸交流的常州市代表团,专程前往巴西南部城市库里蒂巴,开展友好交流活动。

库里蒂巴是巴西巴拉那州首府,被誉为巴西的“生态之都”,城市面积431平方公里,人口约184万。该市公共交通发达,在全球首批建有快速公交BRT,是巴西重要的汽车制造城市,也是木材和牛肉的加工中心。我市在建设BRT时,曾向库市学习。

市委书记阎立一行前往市政厅,拜会了库里蒂巴市长古斯塔沃·弗莱特、市议会副议长蒂托·奇格林等。阎立介绍了常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在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库里蒂巴与常州有着很多的相似性。希望通过访问,两市进一步加强友好往来,实现经贸和人员的广泛交流。

古斯塔沃·弗莱特表示,库里蒂巴与常州交往在不断加深,常州已有企业家在当地从事贸易业务,为双方扩大交流打下了基础。

当天,常州与库里蒂巴签订了建立友好城市关系相关协议。阎立与古斯塔沃·弗莱特分别代表双方签字。双方将在增加经贸往来的同时,在教育、文化等领域扩大交流合作。

访问期间,代表团实地考察了当地的公共交通和城市建设、生态绿化等情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