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产营销达人秀30强诞生 29日决赛倒计时

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余亦珺  2015-04-28 00:00

[摘要] 4月13日由常州房天下主办的首届地产营销达人秀魅力销售员评比活动正式启动,自4月18日启动网络投票起,“让人生闪耀”风暴席卷龙城,投票于4月23日截止。前30强已新鲜出炉!谁将成为地产界武林闪耀的明星?4月29日晚见分晓。

房天下网讯4月13日由常州房天下主办的首届地产营销达人秀魅力销售员评比活动正式启动,自4月18日启动网络投票起,“让人生闪耀”风暴席卷龙城,投票于4月23日截止。前30强已新鲜出炉!谁将成为地产界武林闪耀的明星?4月29日晚见分晓。

目前投票系统已显示参与人数已达106924,三百多位候选人票数总计5795票,终确定参赛的前10强分别是:王四源(540票)、张立娟(388票)、王原涛(125票)、严永月(128票)、翟翰林(71票)、宋文涛(61票)、张莹(60票)、曹志倩(55票)、王小龙(43票)、徐瑶(42票),选手们在后的投票时刻都丝毫没有懈怠,终票数都是那么多接近,赶究29日晚总决赛竟谁会一马当先?清迈双人游大奖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1

前15强参赛名单

让人生闪耀

本次通过网络投票形式角逐出30强选手,置业顾问、渠道销售、中介经纪人三大战队中各角逐出10名选手进入决赛(男女各5名)。4月29日颁奖盛典隆重举行,现场角逐首届地产营销达人秀男神女神各1名!

目前活动已进入后的决赛阶段,不少参赛者投票数趋近相同,决赛现场一定是一场激烈的战斗。各参赛选手纷纷抱着“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态度才能进入后30强席位,30强的选手需要自己的亲友团阵营为自己加油助阵。让我对后的决赛拭目以待吧!

1

手机微信扫一扫即可查看活动详细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