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装修新房遭遇质量问题咋办?消协出招给业主提醒

新闻夜班车   2015-04-27 09:04

[摘要] 买了房子,自然要装修。装修新房,是一件高兴事。但是咱们很多人都知道,装修房子是一件苦差事。这不,市民小马就被房屋装修的质量问题,搞得焦头烂额,她在新房子里住了不到一年时间,就不得不搬了出来。

买了房子,自然要装修。装修新房,是一件高兴事。但是咱们很多人都知道,装修房子是一件苦差事。这不,市民小马就被房屋装修的质量问题,搞得焦头烂额,她在新房子里住了不到一年时间,就不得不搬了出来。

“主要是地板的问题,天热的时候会起来,天冷会缩起来,缩大的时候,我的手指可以伸进去,一般的缝隙,我的钥匙可以插进去。”说起新房子,小马表示心很累。上午十点左右,小马再次来到位于新北区的这套新房里,查看施工情况。

去年初,小马找到新北区的一家装潢公司负责新房的装修,装修完毕立即搬进去住,但是只住了8个月,因为忍受不了地板问题又搬了出来,并重新找了一家装潢公司来铺设地板。除了地板,小马还发现了其他一些装修问题,“卫生间瓷砖缝里面都是像生锈一样黑的东西,然后我也试着用刷子清洗过,但清洗不掉,这些问题在我们没搬进来住之前就出现了,还有这个灯,他们确实排线了,但我把家里全部的开关都试了,就是没有这个灯的开关。”

对于地板问题,装潢公司把地板撬开运了回去,并退还了地板钱,可是对装修的其他问题,却一直拖着不解决。装潢公司负责人认为这是客观原因造成的,“都是人工操作出来的东西,如果非要精细到什么程度,那可能因为我的公司比较小,不能达到她想要的效果。”

如果与装潢公司协商不成,消费者还可以采取其他什么办法呢?新北区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刘菊萍提出了两个建议:“一个是可以向我们消协投诉,二是可以根据合同约定,向仲裁机构申请仲裁,或者是到法院起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