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工会服务卡用了才知道有多强大!高享受30%补贴

常州新闻   2015-04-27 08:56

[摘要] 今年年底前,全市将有60万职工领取到工会服务卡。作为普惠职工的载体,这张集聚多重消费优惠及保障功能的工会服务卡成色如何?

今年年底前,全市将有60万职工领取到工会服务卡。作为普惠职工的载体,这张集聚多重消费优惠及保障功能的工会服务卡成色如何?

22号上午,退休劳模戴亚新来到市康复医院,向医护人员出示了她的工会服务卡,顺利享受到了一次价值600多元的免费体检服务。退休前,戴亚新在一家纺织企业从事管理工作,由于企业效益不好,在职期间,她从来没有享受过职工免费体检。现在可以体验到免费的体检,戴亚新很高兴:“现在非常感激,无论是社会也好,总工会也好,对我们的关心还是挺多的。”

凭借工会服务卡,今后每年都会有300名企业退休劳模享受这样的体检服务。常州市康复医院作为特约商户,也会对持卡的用户做相应的优惠,“如果有持卡的用户来做一些治疗、理疗,我们都相应会有10%的优惠。”

据了解,前不久市总工会发放的劳模春节慰问金、特殊困难帮扶补助金等,也都是通过工会服务卡,统一发放到劳模们的手中,免去了他们来回奔波的麻烦。

目前,市总工会正在积极整合全市社会资源,力争使职工享受到更加多样和优惠的服务。前两天,市民杭素芳来到常州市工人业余科技学校,报名参加办公自动化培训,600元的报名费,刷一刷工会服务卡一下子就为她节省了72元。据了解,在市工人业余科技学校除了学历教育以外,其他项目的培训都可以享受工会卡的优惠,平均下来,每个人的折扣在百元左右。

根据新的统计,工会服务卡吸纳的各类特约商户已经达到560余家,特约门店突破1250家,涉及超市、家电、药店、餐饮、运动健身等40个类别的行业。职工在持卡消费时,高能享受30%的刷卡补贴。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卡的含金量,市总工会还不定期开展特惠活动。现在,职工持工会服务卡到市工人文化宫影剧院观影,可享受每次刷卡购买2张2元电影票的优惠;而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劳动节期间,持卡职工还将有机会参与网上抢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