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1部分火车票售完 导盲犬能跟主人一起乘车

常州晚报  2015-04-22 08:50

[摘要]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今年“五一”运输从4月30日持续至5月3日,常州汽车客运站预计运量为20.75万人左右,与去年基本持平。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今年“五一”运输从4月30日持续至5月3日,常州汽车客运站预计运量为20.75万人左右,与去年基本持平。

今天起,旅客可在常州汽车客运站各窗口、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购买“五一”假期的所有客票。由于五一恰逢周末,高峰将比较明显,高峰预计出现在5月1日。

车站预计,今年五一客流流向以淮安、盐城、扬州、金坛等中短途为主,青岛、黄山、漳州等中长途为辅。车站预计加班960班,4月30日、5月1日两天,仅溧阳线每日将加班55班,而金坛线每日也将增加45班左右,灌云、涟水、连云港、赣榆等班线也不同程度给予加班。

同时,汽车客运站对部分班次配载站进行调整:4月20日起,常州至仪征班线进镇江南门汽车站配载,时间由8∶30调整为9∶00;5月1日,常州至东海班次停售沭阳站点。

4月30日下午、5月1日上午,公司将在大学城、常高技、旅游、城建、常工院等大中专院校开班校园直通车,根据学生需求发往扬州、常熟、江阴、溧阳、金坛等地。

五一期间,常州旅游集散中心将开通嬉戏谷、中华恐龙园、春秋淹城等旅游专线车,满足游客节日出行需求。

5月1日部分火车票已售完

导盲犬五一起可跟主人一起乘火车了

记者昨日从常州火车站了解到,4月30日和5月2日、5月3日,常州去往沪宁杭沿线城市的车票还是比较充裕的,只是5月1日当天的部分车票略显紧张,主要是上午出发的一些比较好的时间段的车次,车票已经售完,下午的车票相对宽裕。

另悉,为方便视力残疾旅客乘坐火车出行,5月1日开始,这部分旅客可以携带导盲犬进站乘车。旅客在车站售票窗口购票时,说明携带导盲犬乘车的需求,以便铁路部门安排较为合适的席位;在购票时未予说明或者通过其他渠道购票的,可以在开车时间12前通过12306电话联系铁路客服中心,提出携带导盲犬进站乘车的需求,并告知所购车票的乘车日期、车次、席位号等信息。

在进站、乘车时,请主动出示以下证件:购票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残疾人证、导盲犬工作证、动物健康免疫证明;进站时,请与其他旅客一样,携带导盲犬接受安全检查;进入车站、列车前,请为导盲犬系上牵引链,佩戴导盲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