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武进加快企业上市步伐 挂牌后备企业已达32家

常州日报  2015-04-20 08:57

[摘要] 股市新一轮行情中,武进企业表现抢眼,如常发股份半年涨幅达162%,南方轴承的股价翻番。同时随着腾龙汽车、强力电子一季度相继在主板上市,通利农贷、第六元素、欧密格、运控电子等在新三板挂牌,资本市场的“武进板块”正加速形成。

武进加快企业上市步伐

挂牌后备企业达32家

股市新一轮行情中,武进企业表现抢眼,如常发股份半年涨幅达162%,南方轴承的股价翻番。同时随着腾龙汽车、强力电子一季度相继在主板上市,通利农贷、第六元素、欧密格、运控电子等在新三板挂牌,资本市场的“武进板块”正加速形成。

“以前靠自身积累和银行借贷逐步壮大,现在新常态下要有新突破,上市融资尤为重要。”长海股份董事长杨国文表示,企业上市前主营短切毡、湿法薄毡等玻纤制品,一年约3000万元净利润。上市后通过融资不断研发新产品,打通了上下游产业链,复合年增长率超过30%,去年净利润达到1.47亿元。

去年IPO重启后,武进企业上市挂牌速度激增。目前,全区上市挂牌企业总数达到20家,募集资金127亿人民币。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发展潜力的高新技术企业,成为企业上市的“主力军”。武进国家高新区、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等重点板块,在市、区的支持下相继出台扶持政策,有力提升了产业水平。

武进区委书记周斌表示,将再接再厉,积极推进资产规模大、盈利能力强的大型企业集团在国内主板上市,推进规模相对较小而主营业务突出、行业排名较前的企业在中小板上市。对符合高科技、高成长、新经济、新服务、新材料、新能源、新农业、新商业模式特质的‘两高六新’企业,鼓励在创业板上市。今年力争再新增一批上市企业,多挑担子多作贡献。

记者获悉,目前武进入库培育的企业达80家左右,其中经市政府认定的拟上市挂牌后备企业32家。针对具体企业的具体问题,正通过区镇互动、部门联动共同解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