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因配合地铁建设缩短路程 66路公交将加密班次

常州日报  2015-04-17 16:20

[摘要] 为了配合地铁建设,我市公交线网进行配套调整,其中66路从原先的“雪堰-南宅-前黄-大学城-火车站”,调整为“雪堰-南宅-前黄-武进汽车站-武进公交中心站”,不少市民感觉不方便,记者就此事进行了采访。

为了配合地铁建设,我市公交线网进行配套调整,其中66路从原先的“雪-南宅-前黄-大学城-火车站”,调整为“雪堰-南宅-前黄-武进汽车站-武进公交中心站”,不少市民感觉不方便,记者就此事进行了采访。

14日下午,有网友在本地论坛发帖:66路原先从雪到火车站的线路,现在从湖塘乐购或世贸中心去南宅如何乘车?只能乘坐320、76、503到武进汽车站,再步行一站到西湖路才能乘坐66路,为何不能把66路至少延长至科教城或者延长至人民路呢?

公交集团营运发展部门负责人表示,66路原线路由火车站公交中心站开往雪公交站,线长43.4Km,采用有人售分段式计价方式,全程票价6元。调整后由武进公交中心站始发途经武南路、和平路、前黄、南宅、潘家至雪堰公交站,线长30.3Km,票价实行2元一票制,并享受刷卡优惠。

调整后,66路在武进公交中心站内可以与B11路换乘花园街、火车站等地;与B1路换乘到达兰陵路沿线相应区域,如吾悦广场等地。同时,在武进公交中心站外,与78路换乘可以到达和平路沿线相关区域,如湖塘乐购等地。因此,发帖网友可以在湖塘乐购站点乘坐78路,行驶至武进公交中心站,随后换乘66路前往南宅。目前,78路高峰间隔8-10,首末班时间为5:30-21:00。

66路可否延长线网?公交部门表示,目前仍按原定计划行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