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常州赴台自由行4月15日开通 警方提醒需办入台许可

武进新闻网  2015-04-17 00:00

[摘要] “终于可以申请赴台自由行了。”4月16日上午,市民李小姐一大早就赶到武进区公安局出入境窗口,办理往来台湾通行证,“2分钟手续就办好了,很方便。”

“终于可以申请赴台自由行了。”4月16日上午,市民李小姐一大早就赶到武进区公安局出入境窗口,办理往来台湾通行证,“2手续就办好了,很方便。”

正在办理申请的市民
正在办理申请的市民

李小姐告诉记者,以往跟旅行团出游基本都是走马观花,得知赴台自由行开通后,她和朋友约好5月份一起结伴去台湾旅游,“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制定旅游线路和旅游时间,大大提高了旅游的品质。”

“只要一张身份证就可以申请办理往来往来台湾通行证。”上午9点,出入境窗口工作人员正忙着为市民办理相关手续,就赴台个人旅游签注办理条件、申办流程、签发时限等热点问题向市民作详细解说。同时提醒市民遵守台方的法律法规,防止滞留事件发生。

“市民申请往来台湾通行证后,务必在出境前,先到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办理往来台湾的相应签注。”武进区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副大队长武小静提醒广大市民,成功办理台湾通行证和个人旅游签注(G字签注)的市民,务必按照规定到有资质的旅行社办理相应的台湾个人游入台许可(台湾地区旅行证明)。

据悉,4月15日,常州正式启动赴台湾个人旅游业务。当天武进区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共受理台湾个人游申请50余件,为大限度地减小市民办理申请的等候时间,出入境管理大队将及时根据办证流量调配警力,增设受理席位,方便市民办理证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