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互联网+智能办税:办税更便捷 企业更优惠

中吴网  2015-04-10 08:51

[摘要] 当税务遇上“互联网+”,会产生怎样的效应?4月9日,武进区举行“税收宣传月”活动新闻发布会。在经济新常态下,武进税务部门加快推进智慧税务建设的新探索,实施纳税服务、落实优惠政策和改善民生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和举措,让办税更便捷,为辖区企业带来“真金白银”。

当税务遇上“互联网+”,会产生怎样的效应?4月9日,武进区举行“税收宣传月”活动新闻发布会。在经济新常态下,武进税务部门加快推进智慧税务建设的新探索,实施纳税服务、落实优惠政策和改善民生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和举措,让办税更便捷,为辖区企业带来“真金白银”。

今年,武进区税务部门将围绕“新常态新税风”主题,积极开展税收宣传活动,加强与公民生活密切相关的税收权益、税收政策、纳税服务等内容的宣传,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公平、公正的税收法制环境。

提升办税效率、及时兑现税收优惠是武进国地税部门加快职能转变的重中之重。去年7月,武进税务部门在全市国税系统率先实施新一轮税收管理改革,给广大纳税人送出优惠大礼包,其中包括延伸税务便民服务点、打造“十五办税服务圈”等,同时,在没有设置服务点的乡镇配置自助认证报税机,去年已经实现全区14个乡镇自助办税服务全覆盖。

2015年,武进区国税局将全面打造“智慧武进国税”。在全区各办税服务厅及各延伸点实现无线网络全覆盖,并在全区各办税点设置功能齐全的自助终端。国税局还将大力推广掌上办税客户端的使用,并依托金税三期和“电子税务局”系统,引导纳税人自助选择各类网上申请,减少办税服务厅的工作量。

同时,“营改增”改革的全面扩围是今年国税局的工作重点,营业税将成为历史,国税局将完成建筑安装、房地产、金融服务业及其他生活性服务业的“营业税改征增值税”,几乎涉及到所有企业和个人。

区地税局将全力打造纳税服务“升级版”,完善和推进“网上办税+自助办税+掌上办税”服务模式,做到线上线下服务同步。延伸“人本化服务”,重点规范进户管理,实现“无任务不近户、无风险不应对、有风险必应对、有应对必考评、有考评必惩戒”的闭环工作模式。此外,还将重点通过调整人员配置力、提升岗位胜任力、加大绩效督促力,切实提升服务社会、服务企业、服务纳税人的整体水平。同时,重点深入小微企业宣讲政策,定期实地巡查走访,切实让“减税红利”普惠全区所有小微企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