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香溢紫郡4.12浓情开盘 80平两房36万全城秒杀

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黄委  2015-04-10 00:00

[摘要] 作为天宁区的高性价比楼盘—新城香溢紫郡,数次开盘反响极佳,并多次夺得天宁销冠的称号。为回馈广大龙城置业者的厚爱,香溢紫郡将于4月12日推出16#珍藏精品80㎡刚需两房,圆你置业常州梦。

房天下讯 刚需族一直是房地产行业的主力军,可是面对居高不下的房价,略显单薄的上班族着实压力不小。好在近期房产新政频送春风,国家松绑楼市调控,救市决心昭然若揭;对于购房者,楼市低点已然呈现,后期涨价可能性很大。在这个点上,投资买房无疑是个较好的时机!

16#臻品开盘 压轴登场

作为天宁区的高性价比楼盘—新城香溢紫郡,数次开盘反响极佳,并多次夺得天宁销冠的称号。为回馈广大龙城置业者的厚爱,香溢紫郡将于4月12日推出16#珍藏精品80㎡刚需两房,圆你置业常州梦。

多次夺冠除了和它是品牌开发商--新城地产开发的项目、交通、价格等方面的原因,还有一个主要原因是它每次推出的户型都非常完美,比如此次16#开盘将推的70㎡户型,赠送面积高达10㎡,两房两厅一卫,动静分离、通透紧凑、面积零浪费。入户即达厨房,买菜回家进门就可轻松料理,这样的设计也把厨房油烟隔离在客厅和餐厅之外。客厅、主卧均朝南,采光极佳,超大栋距,一年四季让房间与阳光亲密接触。

香溢紫郡16#70平户型图

4.11秒杀 钜惠来袭

龙城刚需族们,香溢紫郡的两房让你心动了吗?想抓住这置业紫郡的机会吗?不急,香溢紫郡劲爆送大礼,4月11日14:00, 36万秒杀80平两房,等你来抢!

香溢紫郡秒杀房源信息

新城香溢紫郡主力在售4期16#、21#、23#,优惠10㎡,折后均价5600元/㎡-5700元/㎡。在售面积为70㎡、88㎡、100㎡、120㎡。房源将于2015年6月份交付。据悉,4月11日案场更是惊喜准备了美味烧烤,等你品尝,约上佳人、携三两好友、全家总动员一起来Happy吧!详情请咨询免费热线:400-890-0000  662407

《《《《《《《《《《《《《点击这里了解更多楼盘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