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水费拖欠滞纳金陷入罗生门 供水公司和住户各执一词

武进新闻网  2015-04-09 00:00

[摘要] 4月8日,家住湖塘镇永定社区的居民姚女士向武进新闻网反映,称自己家里的自来水因拖欠自来水费而被收取了滞纳金,关键在于她压根儿就不知道何时拖欠了自来水费。虽然钱不多,但是姚女士认为自来水公司未尽到告知义务。

4月8日,家住湖塘镇永定社区的居民姚女士向武进新闻网反映,称自己家里的自来水因拖欠自来水费而被收取了滞纳金,关键在于她压根儿就不知道何时拖欠了自来水费。虽然钱不多,但是姚女士认为自来水公司未尽到告知义务。

事情还得从2014年4月说起,据姚女士介绍,她家在永定社区新买了一套房,从当年的4月开始装修,从装修开始,她会经常到楼道处的公告栏内查看自家的水费缴费通知单,可从2014年4月到2015年3月期间,从未收到过水费通知单,因此,她认为是之前交房前缴纳了水电费足够支付,因此也没在意。直到2015年3月底,姚女士突然间在楼道发现了自己家有水费通知单,随即便按照通知单上的户号进行查询,发现居然从2014年5月开始,家中的水费便已经欠费,同时,欠费8个月还产生了滞纳金,这下,姚女士纳闷了:“我一直关注我们家的收电费缴纳情况,可从来没有收到过类似的通知单,怎么会突然欠费了呢?而且还产生了滞纳金,自来水公司怎么也没有短信或者电话通知用户?”

带着姚女士的疑问,记者向江河港武水务(常州)有限公司进行反馈,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公司肯定向用户进行了告知,而纸质的水费告知单由于张贴在楼道布告栏,因此很容易造成丢失,但是对于姚女士所投诉的未告知现象肯定不存在。

对于江河港武水务(常州)有限公司的回复,姚女士很不满意:“既然有我们家的信息,为什么不进行电话或者短信通知呢?当初交房的时候我们还填写了很多个人相关信息,如果说这样的信息无用,当初就不应该让我们填写。”她能够由自来水公司的主管部门能够进行核查,切实维护居民的自身权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