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兰陵过渡菜场停用之后 围墙开裂水泥脱落存隐患

新闻夜班车  2015-04-07 09:08

[摘要] 日前,工人新村小区有多位居民向本栏目反映称,他们每次走到位于兰陵路边上的兰陵过渡菜场周围时,就提心吊胆,而这个路口是很多居民上下班的必经之地,那他们到底担心什么呢?

日前,工人新村小区有多位居民向本栏目反映称,他们每次走到位于兰陵路边上的兰陵过渡菜场周围时,就提心吊胆,而这个路口是很多居民上下班的必经之地,那他们到底担心什么呢?

30日下午,记者在劳动路与兰陵路交叉路口找到了这个过渡菜市场,菜场的面积较大,有数千平方米,北侧是一座加油站,而西侧和南侧都是工人新村小区居民楼。工人新村居民苏女士介绍,让他们担心的首先是菜场的围墙。”那个里面的墙头,都是裂的大缝不得了,这个里面都是这个样子。这个围墙你看看呢,全要倒了你看,那个砖头还往下面掉,那边也是的,看到了吗?”

记者在现场看到菜场背面两米高的围墙确实都已经倾斜、开裂,有的地方砖头和水泥块整块整块地脱落,而且围墙之前曾经倒塌过。

由于这里是过渡菜场,因此建筑材料都是临时性的,空心墙上面是铁架子和彩钢瓦。本来这些设施经过日晒雨淋就已经老化,再加上过渡菜场关门后没有人及时维修,所以檐口经常有东西掉下来。

那么这个停用的过渡菜场,今后到底会怎么处理呢?随后记者联系了天宁区兰陵街道,相关人员表示这一地块还没有新的更好规划,所以还是定位以发展商业为主,服务周边居民。

天宁区城管行政执法大队兰陵中队中队长张晓峰告诉记者:“这个地方不拆,这个地方到时候就整体出租,因为也有人来洽谈过这个事情的,基本上也有这个意向了,那么等整体出租以后,这个地方重新要修缮一下。”

张晓峰表示,彻底大修要等到承租人的发展项目定下来以后才好有针对性,但是现在他们会对过渡菜场四周进行认真仔细的排查,把影响居民出行的隐患先消除,而且会派人定期查巡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