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同济桥改造进入第二阶段 吊桥路东西向封闭施工

常州晚报  2015-04-05 00:30

[摘要] 地铁路面施工,同济桥改造工程第一阶段已经结束。4月4日凌晨起,进入改造工程第二阶段,这一阶段一共要维持3天,小长假期间,吊桥路东西向将封闭施工。

同济桥改造工程今起进入第二阶段

清明小长假,吊桥路东西向封闭施工

地铁路面施工,同济桥改造工程阶段已经结束。4月4日凌晨起,进入改造工程第二阶段,这一阶段一共要维持3天,小长假期间,吊桥路东西向将封闭施工。

4月3日晚上11点左右,同济桥改造施工开始第二轮拆桥作业。

据悉,同济桥的拆除,采用“悬臂吊梁法”。就是一块块切割拆除跨运河主桥的桥梁板。金刚链锯将从桥梁合龙部位开始切割桥梁板,当然切割前首先要把桥梁板用悬臂吊住,然后切割分离后,吊到船上运走。

据悉,整个同济桥拆除预计共需2个月时间。同济桥主桥拆除时间受到的制约相对较小,将穿插在引桥拆除过程中同时进行。

4月4日至6日要拆除的,是同济桥上跨桃园路的部分桥体。所以,桃园路往西至吊桥路的部分路段将封闭交通,市民需绕道行驶。

4月4日开始,桥下的吊桥路和桃园路也将进行持续三天的封闭施工,市民出行时请注意绕行:

桃园路东西方向交通由晋陵路、红梅南路等道路绕行。

和平北路由北向南的车辆可经同济桥西侧地面道路右拐进入吊桥路,桃园路由东往西车辆可右拐进入同济桥东侧地面道路然后进入和平路。

劳动路(同济中学至美丽华)两侧地面道路仍维持双向单车道,机动车与非机动车混行;运河南侧和平北路(清凉寺至劳动路)两侧地面道路仍维持双向单车道,机动车与非机动车混行。

另外,记者提醒市民,清明小长假结束后,同济桥施工进入第三阶段,也就是4月7日起至5月6日,则将拆除运河北侧的同济桥引桥段、运河南侧同济桥高架环岛段和引桥段。这期间,劳动路原同济桥东引桥起点至西引桥起点,以及劳动路至和平路南引桥起点的车行道都将封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