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4月10日零点起 常州北站交通调整 严控进出站

常州日报  2015-04-04 00:00

[摘要] 市轨交通1号线在常州北站北侧设有区间站——常州北站站,为配合城市轨交通1号线施工,记者昨天从新北区获悉,从4月10日0时起,高铁常州北站周边交通线流将进行调整。站段北侧龙须路全封闭施工,场站内部社会车辆将不能再停靠常州北站南侧道路边上下客,均须进入地面停车场上下客。

4月10日零点起

高铁常州北站周边交通有调整

进入北站的社会车辆须经地面和地下停车场上下客

中国常州网讯 市轨交通1号线在常州北站北侧设有区间站——常州北站站,为配合城市轨交通1号线施工,记者昨天从新北区获悉,从4月10日0时起,高铁常州北站周边交通线流将进行调整。站段北侧龙须路全封闭施工,场站内部社会车辆将不能再停靠常州北站南侧道路边上下客,均须进入地面停车场上下客。

进站——

南边社会车辆从长江路定向匝道进入高铁场站,将强制进入停车场。目前先进地面停车场,原地下停车场近期抓紧改线后尽快恢复停车。

北边社会车辆,可从长江路右拐进龙须路或直行进南五路进入停车场。

目前地面共设立4个进口,分别位于龙须路(原北进出口)、南五路两处入口、定向匝道进南三路入口。

场内在铁路高架线下还专辟上下客通道,供雨雪天进出站人员的无障碍免淋湿通行。

停车场半内停车免费。

出站——

从地面停车场出站,共设立3个出口,分别位于南二路、南五路、龙须路(原北进出口)。

另外,在龙须路配合地铁封闭施工同时,南一路同时交通管制通行,管制区域仅允许出租车、大巴车和消防、救护和警卫车等特殊车辆通行,其中出租车允许在南一路临时下客。

交通线流的调整时间为4月10日零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