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常州启动第24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图]

中国常州网  2015-04-03 00:00

[摘要] 今年四月是全国第24个税收宣传月,今年税收宣传月的主题是“新常态、新税风”。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税收宣传月,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将联合开展“大学生青年志愿者选拔”、“税收宣传品征集大赛”、“地税开放日”等一些列宣传活动。

中国常州网讯 今年四月是第24个税收宣传月,今年税收宣传月的主题是“新常态、新税风”。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税收宣传月,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将联合开展“大学生青年志愿者选拔”、“税收宣传品征集大赛”、“地税开放日”等一些列宣传活动。

聚焦小微企业,推动全民“创业潮”

据市国税局局长胡云松介绍,市国税局将围绕“新常态、新税风”税收宣传月主题,推出八项税收服务新举措,大限度地方便纳税人。特别是在服务小微企业方面,市国税局将全面落实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扩围新政,将享受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的小微企业范围,由年应纳税所得额10万元以内扩大到20万元以内。预计2015年在国税部门缴纳所得税的企业中,将有39%的企业享受该项优惠政策。

市地税局也将在各办税厅开设小微企业税收优惠办理“绿色专窗”,方便小微企业纳税人,降低纳税成本,做到税收优惠“马上就办”。同时,将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列为重点督办和绩效考核事项,定期开展优惠政策落实情况检查,确保各项优惠政策落实到位。

加强涉税辅导,办好精品“纳税人学堂”

市地税局局长钱俊文表示,税务部门将建立“注册税务师、注册会计师、律师”组成的专家团队,对税收热点问题全面解读,深度分析;不断拓展纳税人学堂覆盖面,建立实体学堂、大厅学堂和掌上学堂“三位一体”全天候涉税辅导平台,让纳税人“上学”更便捷,了解政策更及时。

强化因材施教,针对纳税人个性化需求,探索建立普及性培训与个性化培训、订单式培训相结合的立体培训框架,推出涉税全程订单式培训服务,做到既注重新办企业入门辅导,又关注发展型企业涉税需求;既突出小微企业政策扶持,又为大中型企业风险提供及时预警。

推广移动办税,实现 “指尖上的税宣”

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将进一步整合现有网上办税服务厅、掌上办税平台、12366热线等服务资源,依靠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手段,全面打造升级版“互联网地税局”。

实现手机端预约办税、纳税咨询、税收政策视频培训、网购发票、发票真伪查询、信息推送、税款及滞纳金计算等,同时还可以查询信用等级、登记信息、欠税信息等,有效降低征纳成本和税收风险,让纳税人享受“少进办税厅、不找一个人、小事不出门、政策送上门”的便利。

此外,“常州地税”公众微信也已上线,结合“常州地税”微博,达成“双微”宣传格局,通过新媒体短平快的优势,更快捷地推送各类税收新政,解答市民疑问,促进征纳和谐新常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