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本周常州楼市预计1盘开盘 1盘样板房开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3 00:00

[摘要] 3.31央行再发重磅新政,二套房首付降至4成,普通商品房出售免征营业税由5年改为2年,为常州购房者带来重大利好。临近清明小长假,常州开发商不由放慢了开盘步调,大多选择在小长假期间举办精彩的楼市活动,积聚人气。

房天下房天下讯 3.31央行再发重磅新政,二套房首付降至4成,普通商品房出售免征营业税由5年改为2年,为常州购房者带来重大利好。临近清明小长假,常州开发商不由放慢了开盘步调,大多选择在小长假期间举办精彩的楼市活动,积聚人气。

据房天下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上周常州共有5盘开盘或加推,即龙洲伊都、牡丹祥龙湾、大名城、万骏金域丹、尚枫澜湾,此外弘建一品三期于3月31日盛大交付,深业华府幸福里清水样板房也于上周与龙城人民见面。本周常州楼市预计1盘开盘,1盘样板房开放,不过,丰富多彩的楼市活动肯定会带给你一个轻松愉快的假期。

新城香溢俊园3#预计4月3日加推

新城香溢俊园地处常州红梅公园版块,周边交通便利,BRT2号线就在家门口,近10条公交线路途经项目具体公交车,快捷到达常州各大商圈及区域。周围城市生活配套醇熟,市级图书馆、书画院、工人文化宫、常州市人民医院、儿童医院等医疗机构,解放路小学、红梅小学、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常州市第二十四中学,和朝阳中学散布周边。新城香溢俊园配备新城物业的“金领结物业”服务标准,为业主带来五星级生活体验。

新城香溢俊园3号作品为后一栋新楼3号楼,共34层,一个单元,本次即将加推的户型是110平米全能三房,均价7000元/平米,预计2015年7月交付。同时,还将推出15套特价房回馈购房者。

九龙仓擎天半岛185㎡样板房惊艳亮相

九龙仓擎天半岛新品四房样板间,伴随着春暖花开的芬芳,4月6日全城璀璨绽放!32#185㎡上层阔府,阳台附带大面积露台,郎阔客厅与餐厅相连。是依据名师匠心布局、前沿设计理念、钜制四房全家之作,满满当当三个大卧室,五口之家完全hold住,满足全家庭所享!

同时,样板房开启当天,更有Hello Kitty缤纷艺术节同步上映,现场特邀大剧院艺术中心专家亲临指导,歌舞首秀欢乐上映,上千只Hello Kitty放飞仪式精彩上映!

这个小长假被常州开发承包了 吃喝玩乐走起

<<<<星河国际:俄罗斯狂欢季:4.4~4.6常州星河国际,俄罗斯风情季活动狂欢启幕!不仅有正宗的俄罗斯俊男靓女,还有俄罗斯美食、幸运抽奖、儿童主题游戏、抢钱机等丰富娱乐,全家畅玩,惊喜多多!

此外,小长假期间,常州星河国际还有特惠好房,79~177㎡热销户型首付6万起,双名校学区报名在即、限时送装修礼包,仅限3天!

<<<<弘阳广场草莓总动员:4月4日-6日,草莓总动员开始了,草莓大寻宝、草莓连连看、草莓对对胡等各种互动游戏,还有1元1斤的奶油草莓,精彩就在弘阳广场~

<<<<泰盈八千里平板支撑大赛:泰盈八千里爱心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们该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啦,如果你有以上身体状况,快来参加我们的平板支撑活动,不仅好处多多,每场海选的名都能获得iPad大奖,决赛名更有iPhone6大奖等你来拿!

时尚达人必备的iPad、小米智能手环,独具逼格的电子设备都齐全了,你的肾还好吗?泰盈八千里表示各位小主无需担心,一波免费获取iPhone、iPad、智能手环的活动正在来袭,不抽奖!不看概率!完全靠实力,4月4日下午两点泰盈八千里平板支撑大赛,坚持到底,奖品就是你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