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4名志愿者驻守11个路口 4月2日配合交警工作

常州日报  2015-04-02 00:00

[摘要] 茶山街道多个社区、村委召开“战前动员会”,34名志愿者将在4月2日一早到位,此后每天早晚高峰时在11个路口配合交警工作。

“在茶山生活工作这么多年,同济桥就像家人一样亲切,桥虽然封了但家不能乱,我一定会以饱满的热情坚守岗位,配合交警疏导好交通!”3月31日上午,茶山街道红梅村委工作人员严月红说出了34名交通志愿者的心声。当天,茶山街道多个社区、村委召开“战前动员会”,34名志愿者将在4月2日一早到位,此后每天早晚高峰时在11个路口配合交警工作。

天宁交巡警大队清凉中队中队长谢凯告诉记者,由于同济桥封路,车流势必向兰陵、同安桥、德安桥、朝阳桥分流,而同安桥、德安桥目前车流量已经饱和,因此兰陵、朝阳桥的交通压力会较大。在动员会上,红梅村委党总支书记王荣庆主动认领了朝阳菜场十字路口,根据交警建议,这里需要配置6名志愿者,每天上午7点就要到岗执勤2,下午6点半以后才能离开。王荣庆说,知道同济桥要拆除的消息后,不少村民都找到他表示如果需要愿意为改造工程出一份力,这让他很感动,尽管如此他还是决定6名志愿者全部由村干部和工作人员担任,减少对村民生活的影响。茶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还将在主要路口设置2个党员先锋岗,鼓励街道党员积极参与志愿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