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早樱花开满枝头 桃花海棠迎宾朋

中吴网  2015-03-26 09:05

[摘要] 2015年常州市圩墩文化节暨桃花花会将于本周六开幕,本届花会以“寻找心中的桃花源”为主题,将有5大系列共40个品种的观赏桃花竞相开放,总量达到了千余株。

2015年常州市圩墩文化节暨桃花花会将于本周六开幕,本届花会以“寻找心中的桃花源”为主题,将有5大系列共40个品种的观赏桃花竞相开放,总量达到了千余株。

中吴网讯 樱花烂漫几多时?柳绿桃红两未知。如今万物复苏、花儿竞放,明媚春光让含苞待放的樱花“耐不住性子”了,红梅公园的樱花已开启绽放之旅,粉色、白色的花骨朵纷纷绽放开来,那一堆堆、一簇簇、一层层的樱花,灿若云霞,在朝阳下溢彩流光。红梅公园种植樱花多属日本早樱和日本晚樱,目前盛开的樱花为早樱,现已开花五六成,集中分布在大草坪和半山亭附近,是园内观赏樱花的佳之处。樱花半开春意浓,青叶萋萋犹遮面。在青枫公园10余株早樱也已陆续开花,朵朵白花绽放,纯洁美丽。樱花花期极短,妩媚娇艳、灿若云霞的花经历短暂的绚烂后随即凋谢,有“樱花七日”之说,要欣赏樱花的市民可要抓紧时间了。


海棠


黄金条


桃花


樱花

2015年常州市圩墩文化节暨桃花花会将于本周六开幕,本届花会以“寻找心中的桃花源”为主题,将有5大系列共40个品种的观赏桃花竞相开放,总量达到了千余株。目前,包括报春、元春、满天红、迎雪等多个品种桃树已盛开,全园的桃花开放已近四成,预计整个花期将持续到4月中旬。除了桃花以外,市民还可看到蜿蜒在水岸的郁金香和成片的油菜花田,引进自荷兰的郁金香有红粉黄杏紫五种颜色,显得五彩缤纷。花会期间还将开展文艺表演、相亲、古装秀、美食节、摄影征文等系列活动,届时市民不仅可领略桃源芬芳的美景,还可欣赏到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紫叶李

海棠花开,满园芳菲。第三届常州市荆川文化节暨海棠花会将于本周日开幕,一直延续到4月7日,花会荟萃了垂丝海棠、贴梗海棠、西府海棠、湖北海棠等近千余株海棠,让市民一园看尽天下海棠。此次海棠节共推出海棠盆景展、海棠摄影作品展、征文比赛、海棠科普知识文化展、历届活动图片展、吴春法书法篆刻艺术展、多肉植物展、南大街双桂坊美食等多项活动,让广大市民从视觉、听觉、嗅觉等多方面感受春天的气息。

目前,不管你在哪个公园,都能闻到花香、看到鲜花盛开,喷雪花、紫叶李、黄金条等开得正艳,也有一定的观赏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