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常州19家银行拟向22个重点项目提供融资129.33亿

常州日报  2015-03-26 08:47

[摘要] 25日,记者在我市“重大项目深化年”银企对接会上获悉,我市19家银行机构拟向22个重点项目提供129.33亿元融资支持,拟向773家“三位一体”企业提供417.44亿元新增融资支持。

拟向22个重点项目提供融资129.33亿元,拟向773家“三位一体”企业新增融资417.44亿元

25日,记者在我市“重大项目深化年”银企对接会上获悉,我市19家银行机构拟向22个重点项目提供129.33亿元融资支持,拟向773家“三位一体”企业提供417.44亿元新增融资支持。

今年以来,为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项目深化年的工作部署,市金融办、人民银行常州中心支行、常州银监分局联合市发改委、经信委、科技局、财政局等部门组织开展了重点项目和转型升级“三位一体”企业融资需求调查和对接工作。我市银行机构与2050家“三位一体”企业以及150个重点项目广泛开展融资洽谈,取得显著成效。

对接会上,26家企业代表与相关银行集中签约,签约金额36.38亿元。拟向773家“三位一体”企业新增的417.44亿元融资支持中,“授信”额度共191.10亿元,“受理”额度共67.31亿元,“意向”额度共159.03亿元。贷款以外的其他融资方式达到26.5%。中国银行常州分行对接金额高,达79.78亿元;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对接企业多,达266家。

下一步,将加快落实首轮银企对接成果,监测评估、跟踪督办融资对接进展,包括定期编制金融支持重大项目建设工作进度表,定期通报银企对接履约率等。同时,根据项目阶段性推进情况等,持续对接企业新增融资需求,组织金融机构开展点对点、面对面的企业融资洽谈工作;组织开展分区域、分行业银企对接交流;组织金融机构走进产业园、对接孵化器,将融资洽谈活动向辖市区推进、向基层延伸,大力挖掘转型升级有效信贷需求;发挥“常州市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平台”作用,推进银企线上线下对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