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进洛阳镇东尖村法治文化长廊建成完工

武进新闻网  2015-03-24 09:14

[摘要] 3月23日下午,在洛阳镇东尖村,72岁的村民赵大爷正在村里的法治文化长廊里学习法律知识。“村里新弄的,看看学习学习蛮好的。”

武进新闻网讯 3月23日下午,在洛阳镇东尖村,72岁的村民赵大爷正在村里的法治文化长廊里学习法律知识。“村里新弄的,看看学习学习蛮好的。”

2014年底,洛阳镇东尖村为了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提升东尖村法治观念,提升村民法治意识,决定在保持原有的休闲广场功能不变的前提下,在休闲小广场的显著位置新增了法治文化长廊和户外法治宣传栏。上周,崭新的法治文化长廊和户外法治宣传栏全部建设完成。法治文化长廊通过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宣传形式,宣传婚姻家庭、劳动就业、交通、安全生产、人民调解、社会保障等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

据悉,2015年,洛阳镇将在全镇深入开展“法润洛阳惠民生”主题活动,建设多个新的村级法治文化阵地,为村民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增强法治知识给村民的影响力和渗透力,使村民在休闲娱乐之余受到法治文化的熏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