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奥珑郡320秒杀季 75折户型抢滩楼市金三银四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19 00:00

[摘要] 金三银四已经启幕半月有余,常州楼市也是动静颇多,各大楼盘卯足了劲儿在冲刺销量。3月,房天下也是开启了桃花节主题,其中3月20日当天,更是有多套房源加盟320秒杀季。

房天下网讯 金三银四已经启幕半月有余,常州楼市也是动静颇多,各大楼盘卯足了劲儿在冲刺销量。3月,房天下也是开启了桃花节主题,其中3月20日当天,更是有多套房源加盟320秒杀季。

中奥珑郡作为武进大学城的代表性楼盘之一,其无论是交通还是配套设施,甚至是极具代表性的云科技特色,都是符合了各类购房者的各类需求。因此,在本次320桃花节秒杀活动中,中奥珑郡也是推出了2套7-8折房源。具体优惠信息如下表:

秒杀网址>>>>>

 幢 单元号 房号 面积 原总价 现总价直降 
 4乙  404 122.29 806666 623496 183170
 5 3101 121.22 838963 625253 213710

在楼市旺季来临之际,各类楼盘优惠层出不穷,因此85折以上的房源优惠似乎已经对购房者的波动不是很大。据悉,3月22日房天下看房团武进线中也加入了中奥珑郡,且首站活动似乎也是给力很多。从新消息可知,3月22日看房团当天,会有现场微信攒钱活动,符合现场要求的看房团网友即可获得价值50元的精美草莓蛋糕一份。这个3月,武进楼市被中奥珑郡承包了!

中奥珑郡作为常州中体置业在武进倾力打造的1号作品,常州中体置业在此作品上充分诠释了‘塑造城市健康生活’的开发理念,通过整合其城市体育、商业、自身住宅等多方资源,力求为居住者提供一个运动、健康,生态,宜居的理想居住之所!其坐落于武进的行政核心,距离武进区政府仅800米;这里也是武进的商业核心,身处花园街商业板块,得天独厚的地段优势让中奥珑郡具有非常完善的周边配套设施!

新优惠信息:中奥珑郡目前4#、5#楼在售,还剩少量特价房在售,洋房非毛坯89平小面积6800左右,120-140平面积均价5500左右,毛坯89平小户型均价5800左右。买二房送一房,买三房送一房! 其他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