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用驾培车载仪可查教练违规行为 我市首起

中国常州网  2015-03-18 00:00

[摘要] 3月16日,常州运管处通过新升级的教练车车载仪查处一起违法培训案件,这是我市首次应用科技手段对违规教练员进行处理的案例。

3月16日,常州运管处通过新升级的教练车车载仪查处一起违法培训案件,这是我市首次应用科技手段对违规教练员进行处理的案例。

3月11日,市运管处接到一名学员投诉,称教练员宋某带他学车培训时,缩减培训时间,并且是在遥观塘桥一所废弃的厂内练习倒入库的。市运管处随即通过年初升级更新的驾培智能化系统和GPS平台进行核查,在带有指纹鉴定的学时记录、车辆GPS轨迹运行图以及车载摄像头定时触发拍摄的照片等详细证据面前,教练员对私自设点违法培训事实供认不讳。市运管处按照《江苏省机动车驾驶人培训管理办法》对该教练员进行了处罚。

在全市驾培智能化软硬件系统全面更新后,运用科技手段查处违规经营行为将成为驾培行业市场稽查的新常态。目前,常武地区28所驾校即将完成新系统的更新,预计4月底全市45所驾校全部升级改造完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