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沪深股市11只新股申购 常州两家企业榜上有名

CBS全媒体新闻中心  2015-03-13 09:01

[摘要] 进入2015年,随着证监会在新股发行上“开闸放水”,新一年常州企业上市工作也随之启动。3月12日,沪深股市共有11只新股开启网上申购,其中就包括了我市两家企业发行的新股。

进入2015年,随着证监会在新股发行上“开闸放水”,新一年常州企业上市工作也随之启动。3月12日,沪深股市共有11只新股开启网上申购,其中就包括了我市两家企业发行的新股。

上午10点,在我市一家证券营业部的大厅里,墙面上张贴的一张“新股申购”名单格外引人关注。在11只新股当中,常州腾龙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的“腾龙股份”,以及常州强力电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强力新材”双双名列其中。

据了解,常州腾龙汽车零部件公司主要从事汽车各种散热器、热交换系统的研发制造;而常州强力电子公司是国内高端光刻胶引发剂和光刻胶树脂的行业龙头,产品进入到苹果、杜邦、日立等世界500强企业的供应链。

中信建投证券高级投资顾问杨涛认为:“新材料也是我们国家的七大新兴产业之一,这两家企业的上市,表明我市进一步推动企业对接资本市场,借助我国发展资本多层次市场的机遇,帮助企业做大做强,推动我市产业升级换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