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常溧高速年后复工 主体工程初具雏形预计四季度通车

CBS全媒体新闻中心  2015-03-11 07:50

[摘要] 3月9日下午,常溧高速儒林枢纽段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两台大型路面摊铺设备和众多压路机正在进行高速路面底基层的摊铺工作。

随着外来务工人员陆续返程,我市一批重点项目掀起建设热潮。

3月9日下午,常溧高速儒林枢纽段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两台大型路面摊铺设备和众多压路机正在进行高速路面底基层的摊铺工作。

常溧高速儒林段施工现场共有近40名工人,大多来自苏北的淮安、盐城、徐州等地。今年春节过后,工人返工率达到100%,3月9日各种大型机械全部进场到位以后,工程进度开始全面推进。

常溧高速路面一标段项目经理胡居贤介绍:“现在正在进行水稳基层施工,在路面结构中主要是承重层,是我们施工中的关键工序。”市公路处高速公路管理科科长顾江鸣表示:“2015年施工重点是路面工程,房建工程和三大系统等配套设施的施工。”

常溧高速全长38.4公里,是安徽芜湖至常州高速公路的组成部分,东连宁常高速嘉泽互通,西接扬溧高速新昌枢纽。道路设计为双向四车道,设计车速为每120公里,预计今年四季度建成通车,届时,常州至溧阳的行车时间将缩短三分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