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专访新城地产营销总监程琳女士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张迪  2015-03-06 18:56

[摘要] 在阳刚霸气的房地产业,有这样一群活跃在其中的女性人物,她们使得地产业频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女人越来越多地担当起举足轻重的角色,她们时尚而现代,刻苦而坚韧,平和而坦白,机敏而果断。今日,我们有幸在38妇女节之际,邀请新城地产营销总监程琳女士接受我们房天下采访,带我们一起走进女性的地产世界。

人物采访手记

在阳刚霸气的房地产业,有这样一群活跃在其中的女性人物,她们使得地产业频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女人越来越多地担当起举足轻重的角色,她们时尚而现代,刻苦而坚韧,平和而坦白,机敏而果断。

与男人相比,工作的压力、家庭的责任以及性别的差异,使女性在这个行业里比男性要付出更多。她们的细腻和人性的感悟让硬朗的地产线条柔和了许多。尤其是近年无论是从消费研究方面还是从房地产开发业内,女性话题日渐凸显……

今日,我们有幸在38妇女节之际,邀请新城地产营销总监程琳女士接受我们房天下采访,带我们一起走进女性的地产世界。

新城帝景
新城地产营销总监程琳

房天下:房地产业向来被认为是男性占主导地位的行业。作为一名女性,您怎样看待这个行业呢?能和大家分享一下您的工作心得么?

答:首先我觉得3月8日更多的应该叫做三八女人节或者三八闺蜜节更为亲切;其次我认为房地产行业其实并没有明显的男女之分,主要是由于房地产行业是一个高运作行业,对于人的抗压能力要求比较高。而且我觉得其实在很多方面,女性的抗压能力比男性更高的。

房天下:你是如何看待女性在购房过程中占据的地位的?

答:大部分情况来说,除非是单身贵族,一般情侣或者夫妻去看房,女性决策其实是占据主导地位的。所以说,一般我们有很多样板房开放或者样板区展示,都会更去倾向或者迎合女性的审美观,我们也笑称这种现象为“得女性者得天下”。

房天下:现在已经到了3月,您对常州楼市的金三银四有何看法和预期?

答:因为现在正好是两会期间,正好本月月初也就是3月1日对于房产来说也是一个比较大的利好,即是3月1日出台的降息政策。从很直接的角度来讲,这种降息政策会很直接的降低客户的购房成本;如果从经济形势来讲,降息降的并不仅仅只是购房者的息,比如说房地产商的融资成本,包括比如说新城帝景的企业主会比较多,它的融资成本都会降低。对于企业来说,它也是一种正向引导,对于国家来说,这也是促进经济的一种表现。

另外一点就是刚刚提到的3月1日的政策,不动产登记制度的出台使得很多人都担心房产税的出台,我觉得这并没有什么不好,它反而是一种良性循环的基本制度的建设。因为不动产制度的出台,每个购房者反而会更珍惜自己的购房机会,所以购房决策会更加谨慎。更多程度来讲,它会对楼盘品质的要求比较高,会把自己的首改或者二改的要求更高。因为因新城帝景它是一个改善型的住宅,所以说从近期的一个客流量情况和成交率来看,表现都非常好。所以高品质楼盘的关注度还是很高的。而且从登记周期来看,三到五年的周期并没有很大影响,对于高端楼盘或者改善型楼盘来说,这反而是一种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