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降息25基准点购房好时机到来 新城7盘3月超值钜惠来袭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张迪  2015-03-03 00:00

[摘要] 随着央行降息25个基准点,各大楼市的购房好时机也真正到来,仅从房天下近期购房来电量来看,购房者对于购房的关注力度正在极速增长。

房天下网讯 随着央行降息25个基准点,各大楼市的购房好时机也真正到来,仅从房天下近期购房来电量来看,购房者对于购房的关注力度正在极速增长。

3月伊始,新城地产便迎来一阵热销狂潮,其旗下7盘更是针对元宵节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加之央行降息政策的出台,更是刺激了常州楼市的进一步热销。对此很多购房者也表示,央行降息虽好,但是在楼盘优惠诸多的前提下,又该如何购置适合自己的房源呢?下表为笔者总结的新城7盘的相关区域,均价学区和优惠等多项数据,以便对比分析。

优惠
新城7盘元宵优惠信息大放送

从上述优惠分析我们可以看出,新城地产本次无论是新推楼盘还是优惠政策,在这个关键时期来说,无疑是明智的。单从区域来讲,本次新城7盘中,常州五大区占据了四大区(戚区除外),且在每个区域的分布都比较均匀。其中新城香悦半岛已售罄。那么对区域要求性比较高的购房者即可以通过上述表格来选择适合自己出行的新城楼盘,在空前钜惠的前提下购置满意的住宅

两会央行降息
活动详情链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